我有沒有說過,咱們家的大少爺胖胖是很酷的,他不來撒嬌那一套,雖然在晚上看電視時他喜歡趴在我們的大腿上睡覺,不過他基本上不會跟東跟西,除非是有目的的


話說經歷過前一陣子動不動就37、38度的高溫烘烤之後,這一陣子拜午後雷陣雨之賜,總算涼爽了些,但對我家大少爺來說,反正他都待在家中吹冷氣,所以天氣涼不涼跟他一點關係也沒,不過,那一陣陣霹靂啪啦的雷聲,可把他嚇得驚心膽跳的……


那是個星期天吧,我跟媽中午看完電視,照例要上樓睡個午覺,這時外頭天色已近乎全黑,轟隆隆的雷聲也越來越近,就看到本來悠哉悠哉的在沙發上睡覺的大少爺,突然跟在我後面也緩緩的爬上樓梯,跟著我進到房間。不過大少爺發現,在我房裡還是躲不掉雷聲,仍然嚇得“皮皮挫”,真的,不誇張,抱著他的時候就感覺他全身都在抖,骨頭都快抖散了,雙眼則是驚恐的張得大大的,一直瞪著窗外,深怕那個雷會劈進他的小腦袋……


沒辦法,只好把他抱到床上,讓他緊靠著我睡在裡面,一邊安撫著他,也是因為雷聲漸漸遠離了啦,他才鎮靜下來,我也才能好好睡個午覺。虧他在我們這條街上,還是“上港有出名,下港有名聲”的街頭小霸王哩,連隔壁條街的拉不拉多,後頭的黃金獵犬都要讓他三分,想不到一個雷聲,就讓他不折不扣的成了“俗辣胖”……


姐姐姐姐,那個那個雷……會不會劈進來啊……


姐姐我好怕哦,妳不要離我太遠啦……(姐姐OS:你已經在我肚子上了啦,不然怎麼會照成大頭胖啊……


…家…腿…很…細…啦…不…用…拍…了…(姐姐OS:我是要拍你發抖的肚子跟腳啦~~)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雷公才要乖乖回家啊……


我保證以後不再偷翻垃圾桶找東西吃,求求雷公不要再打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