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最懷念的就是之前四處趴趴吃的日子。





尤其辦公室附近的美食餐廳超多(而且汰換率也挺快的...  ),這家松日本料理就是我們去吃別家美食時路過,而且還路過不少次,證明它歷史悠久,而且應該頗有幾把刷子,才能在這附近存活下來,既然如此,那當然應該來朝聖一下...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102號
【電話】02-2581 697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這家店不難找,就在車水馬龍的林森北路上,不用拐進巷子,不用左繞右彎的。只是店面裝潢風格跟我一向認知的日本料理店很不一樣,內部的裝潢也偏居酒屋模式。
我們坐在吧臺,對著琳瑯滿目的食材,很容易失心瘋亂點,有點失策...













招待涼拌海帶絲,酸酸甜甜的開胃菜。













大推生魚片!
我喜歡吃有厚度的生魚片,而且新鮮度夠,這盤好吃。













客製的鮭魚卵手捲,這就是坐在吧台的好處,請老板鮭魚卵多一點,飯少一點...













應該是麻油川七吧,今年初去吃的,當時天氣還有點涼,吃點麻油去寒。













骰子牛是我愛的,一樣有我喜愛的特質,大塊、厚實,咬起來既鮮嫩又多汁。













蛤蜊湯,但忘了湯頭怎麼會呈現乳白色,應該不是加了奶製品之類,不然某人就不會喝了。













烤魚下巴,焦、脆、香。













烤甜蝦,這道就是看老板烤給隔壁桌的客人,味道超誘人的,忍不住也點了兩隻XD
蝦的個頭不小(比筷子還長!),肉飽滿甜美,吃起來會涮嘴的。













除了單點的菜色,也有配好的套餐,看起來更是經濟實惠。不過因為我們想吃自己喜歡的,就還是選擇了單點。





這一餐吃下來好像一千多快兩千,以我們平常兩人動輒吃到2、3千塊的價位來說,算平價的,尤其我記得啤酒跟其他家日本料理店啦、居酒屋啦比較起來,算是便宜的,很適合上班族下班後,和三兩好友來吃聊天小酌。





什麼時候,才能恢復恣意上餐廳吃飯的日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