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華航機加酒套餐搭的是這家高倉飯店,其實剛開始沒很滿意,雖然它離地鐵站也不遠,但不是像【博多】、【天神】這樣的主站,而是需要再轉乘的【藥院】站,所以,本來是希望能換飯店,沒想到都滿了!九州的觀光業真的很發達啊啊啊~

福岡高倉飯店:福岡中央区渡辺通2-7-21 092-731-1661

接待大廳看起來有點傳統,這是間有歷史的飯店吧。
 

房間空間還不錯,跟我們去年在京都的房間比,算無敵寬了,採光夠,床睡起來也挺舒服。
 

浴室還有浴缸呢,備品也充足。
    

從房間窗戶往外看就可以看到地鐵鐵軌,代表這飯店的確離地鐵站很近(以我們慢速走路約莫3 min)。唯一缺點是地鐵經過時,難免會有點聲音。
 

早餐是在一樓的餐廳,自助式,餐廳的座位擺得挺寬裕的,坐起來很舒服。
 

餐點種類雖然不算很多,但該有的也都有。
      

也有我最愛的豆腐耶!只可惜,是。冷。的。我比較愛熱的豆腐啊!
  

最重要的是,他有福岡特產-明。太。子!
 

給大家看看什麼叫做自殺式吃法。

這是我的吃法,一碗白飯配上一小塊明太子,正常人這樣就應該很滿足了吧。(其實明太子還是太多,我吃到最後還是覺得好鹹)
 

這是hua的吃法,把明太子鋪到完全看不到白飯,而且明太子根本比飯還多!
 

這是我的烤麵包配咖啡,正常人都是抹奶油或果醬吧!
 

這是hua的烤麵包,抹的還是明太子!更不要忽略,後面還有一碗明太子飯!
 

我都很擔心她哪天會不會突然高血壓病發啊…
 

還是應該多吃點水果的,福岡的名產是hua最愛的草莓,當然在飯店裡也吃了不少。
 

其他的水果嘛…還是台灣的好吃。
 

至於原來有點擔心的交通問題,因為藥院站就在飯店後面,離天神站也只有一站,雖然每次轉車都要從天神地下街的這頭走到那頭(還挺長的,專心走要走個5、6分鐘跑不掉,還好四周有商店可逛不會無聊),走了一兩次路熟了之後倒也覺得還好,所以覺得這是間cp值還蠻高的飯店。尤其hua吃了那麼多明太子,也算撈回不少本吧…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