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次到日本,必定會安排outlet
行程,即使沒有特別要買什麼,日本的outlet也很適合來走走逛逛,吃個東西,只要沒有像上次京都那樣爆滿的人潮,我覺得日本的outlet還挺好逛的。
 

 

Marinoa City:福岡市西區小戶2-12-30 092 892 8700

營業時間:10:00~21:00

 

福岡有幾個outlet,最後選了這個Marinoa City,原因無他,交通比較方便而已。地鐵坐到【姪浜】站,在南口搭和巴士,自備100円上車投幣,車程15分鐘,還蠻方便的。
  

 

Marinoa City占地頗廣,都是兩層樓的建築,當然,還有每逢outlet必有的摩天輪。
    

 

其實我來outlet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這家Dog Dept.,買我家愛兒的玩具。我喜歡這家的胸背帶,設計簡單,好穿好脫,每次必帶一條。
  

 

目標達成後,就覺得肚子餓了起來,outlet裡有單獨一棟餐廳,就隨便挑了間看起來順眼的「喜水丸」。
 

 

這家喜水丸賣的是海鮮丼類,看圖片就覺得好好吃。
 

 

我對於限定產品通常沒抵抗力,當然點了每日限30份的喜水丼,裡頭放了8種沙西米,還有顆生蛋(我猜是不是鵪鶉蛋哪?),好妙
  

 

日本的生魚片真的都有掛保證,味道都相當鮮甜,再配上同樣鮮甜的啤酒,更讚!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hua點的這個丼是一長串的片假名,完全看不懂,只看懂トロ,所以大概知道是鮪魚肉、蛋絲跟青蔥的組合。
 

 

親切的老板娘建議要攪拌後再吃,變得有點像散壽司,意外的爽口好吃耶!
 

 

店家自製的醃蘿蔔也很推薦,脆甜清爽挺開胃的。
 

 

吃飽飽好繼續逛街去。但其實因為我們也沒特定要買什麼了,就隨處亂逛,居然發現一家松本清!hua可是背負了好幾個人的期待,就決定在這裡一次購足!

(不過老實說,這家藥妝店並不是最便宜的,後來到熊本逛上下通,覺得那裡的藥妝才真是便宜!)
 

 

好不容易最後想起來想逛個UGG,沒想到櫃位還在調整中!我跟UGG真沒緣分啊~
 

 

準備收攤回家時下起雨來了,這時就覺得提著大包小包還要撐傘搭車還真有點不方便,還是開車好啊~
 

 

 

延伸閱讀:

【2016九州追櫻】又是。行。前。 

【2016九州追櫻】果真超好買的九州-戰利品篇 

【2016九州追櫻】壯觀的熊本城 & 好吃好玩的城彩苑櫻的小路 

【2016九州追櫻】沈靜的阿蘇神社 

【2016九州追櫻】「緣僅一面」的熊本部長見面會 

【2016九州追櫻】超有氣勢的一蘭拉麵大樓 

【2016九州追櫻】此生無憾之舞鶴公園賞櫻(圖多) 

【2016九州追櫻】福岡屋台初體驗 

【2016九州追櫻】唯一特色鐵道之旅-旅人號&太宰府散策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