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媽媽一直保持著年輕的心,對很多新事物都很樂於嘗試,她可是咱家唯一個一個擁有iPad的人物呢,整天看她在農場裡種花養雞,不然就是當忍者大切西瓜,媽媽切西瓜的分數比我還高哩~

iPad之前寫過了,今天要講是媽媽另一個新發現-Starbucks Via,因為媽媽也有喝咖啡的習慣,前兩天就跟我說她注意到這則Starbucks推出新產品的新聞,Via是沖泡式的即溶咖啡,容量只有2.3克,我還為了這2.3克跟媽媽爭論哩,其他廠牌的沖泡式即溶咖啡好歹也有1、20克,濃一點的還有30幾克哩,2.3克太沒誠意了吧,能泡出什麼咖啡啊??

Via在4月6日上市,媽媽4月7日就去買了二包,並且很好心的分了我一些。
01.jpg    

一包裡有三條Via,要價100元(好貴!),而且每條的的確確,只有2.3克…
02.jpg

目前Via就兩種口味,Colombia & Italian Roast。
05.jpg  

先來試Colombia的吧,裡頭果然是「純」咖啡粉,而且看得出來粉磨得很細。
06.jpg  

心裡想著2.3克的咖啡粉不可能會濃到哪裡去,一開始水不敢加太多,只加了半杯熱水,但發現我太小看它了!一包咖啡對300~350CC熱水應該是沒問題的。
07.jpg   

先喝黑咖啡,我這杯小杯子容量大約200CC,喝起來味道很濃郁,咖啡味十足~
08.jpg

好心的同事提供了煉乳給我添加。
09.jpg 10.jpg   

加了煉乳的Colombia喝起來更香囉。
11.jpg

整體來說,這包咖啡給我的感覺是蠻驚奇的,沖泡起來的口感真的跟現煮的Starbucks沒兩樣,價格上也便宜許多。但現在市面上現煮咖啡的選擇非~常~多,是不是一定要Starbucks?就看個人的選擇囉。

後記:不論Via好不好喝,我覺得Starbucks官網拍的Via廣告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