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Ray去後車站逛街,除了不小心帶回一顆ipad之外,另外也不小心買了一堆耳環及髮夾…羞.gif

年輕時很愛買項鍊手鍊耳環這些有的沒的,尤其還在信義區附近上班時,午休時間吃個飯,就會不小心提回一袋小飾品,那時年輕不懂事,或許也是通膨沒那麼嚴重錢很好用,單價一、二千塊毫無保值效果的銀飾也買得毫不手軟,而這些飾品的壽命通常都不到半年,現在想想,還真是心疼啊…哭.gif

等我進階成節省的歐巴桑,就跟這些飾品絕緣了,唯一還會戴的只有耳環,畢竟耳洞穿了,不用也是可惜。還好我偏好的是小巧簡單型的耳環,隨便在夜市路邊攤都可以看到便宜又好看的,所以還不離我節省的原則…

那天也是心血來潮,在後火車站附近吃完飯散步路經這家飾品店,想說進去補個貨,一看耳環的品質還不錯,有百貨公司的水準,但價格大概只有百貨公司的一半,就挑了一兩對在手上,還在挑的途中,突然有個斯文的中年人來搭訕,說他們要打烊了,本來要買個十副才能批發價,現在就隨便買多少都以批發價算。批發價?那批發價是多少哩?斯文的中年人笑笑:就上面的價格再打五折!啥米?!再打五折?!立刻不囉嗦,一口氣就買下了六副耳環二副髮夾…
01.jpg 

就如同我說的,耳環的品質還不錯,施華洛施奇的水晶,不锈鋼或是正白K的耳針,不怕過敏,就是衝著不過敏這點,我才失心瘋的一次買了六副…
02.jpg   

個人以超會過敏的耳洞進行人體實驗,這些耳環果真不會讓我過敏…
03.jpg

另外買了這兩副沙夾,用來夾已長長,老是會遮住視線的瀏海…
04.jpg

但我很愛的彩色水晶那副髮夾只用了一次就掉在外面了!!只剩照片供我追憶啊~~05.jpg

相信大家應該很好奇耳環的價格,答案揭曉,就在200~300之間,然後,再以批發價結算,所以每副耳環就是100~200塊之間!所以全部六副耳環二副髮夾買起來,花了我一千三百多元,這樣的價格在百貨公司,能買到二副耳環就很了不起了吧…
06.jpg 

哦,忘了講,我就是在這家薇薇飾品店買的。
07.jpg 

最後,當然是照例要來個戰利品照囉,有沒有看到閃亮亮的水晶啊~~跩.gif
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