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年尚青春年少時,我可是標準的油性肌,夏天一張臉總沒兩下就油滋滋,都可以拿來煎蛋,完全不瞭解「乾燥」是怎麼回事…跩.gif (是說這好像也沒什麼值得驕傲的就是…)

但沒想到,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再也不復青春年少的油亮亮皮膚,反而一天天的乾燥了起來。前一陣子氣候特乾燥時,我整張臉繃得像戴了張人皮面具(是說皺紋也沒少半條就是…結冰.gif ),最難過的是還會有刺癢感!就算塗再多層面霜、敷再多次面膜也沒啥路用,難不成要我塗沙拉油嗎…想.gif

就在我有點束手無策的時候,突然在抽屜裡看到這瓶來自北海道的馬油,這才回想起來,這罐馬油是hua去北海道玩時帶回給我的伴手禮。久聞馬油在肌膚保濕上的神效,馬上來試試它的效果!
01.jpg    

hua送我的這罐馬油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味,質地就像面霜,剛擦上去感覺有點油,但以我目前皮膚的乾燥程度,咻~一下就收進去了,說來也神奇,擦了這馬油的第二天,我皮膚乾癢的狀況就改善很多~
02.jpg

在翻抽屜的過程中,除了hua送的那罐薰衣草馬油,還翻到久遠前自己買的國宝馬油。記憶力超差的我這才想起來久遠以前曾使用過馬油產品,因為覺得不錯用還上網補買了二罐,不過當時還是青春年少油油臉,所以國宝馬油存到現在還沒用…
03.jpg

國宝馬油質地比薰衣草馬油濃稠許多!天氣冷整個結凍成像一塊豬油!這款沒那麼好推,也比較有油膩感,所以被我當成晚霜使用。
04.jpg

使用這兩個禮拜以來,發現馬油真的是我乾燥肌膚的救星,乾癢的狀況沒了,臉也不再繃得像上了一層膠,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還覺得臉皮嫩了不少!看來我今年冬天的皮膚,就要靠這兩罐馬油幫我維持囉…舞.gif
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