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不改愛買衣服的個性,連入手還不到一年的HD2,也陸續為它換了好幾件衣服。繼高清果凍套、Krusell皮套後,看最近冷鋒一波波來襲,HD2又多了件燒燙燙的火紅皮衣。

這件事的始作俑者其實是May同學,三不五時到處跟人聚餐的她,某日在咖啡廳裡發現一個埋頭苦做皮雕的年輕帥哥,事情又那麼剛好,她不知道某日去了哪裡,手機的皮套居然掉了!於是起鬨著要訂做皮套,身為好姐妹的我當然也潦下去做了一個囉。

不過,要訂手工皮套是要有耐心的,年輕帥哥量了尺寸後,約莫隔了二、三個禮拜才開始製做,其間我們就用email來回討論皮套的顏色、樣式、縫線的顏色、皮雕的圖案…等等等,碰到我這種耳根子超軟又容易三心二意的人,光皮套的顏色就換了好幾種,皮套上的圖案也找了好多,跟年輕帥哥來來回回的討論,好不容易才定案…羞.gif

那天接獲通知,皮套做‧好‧了!馬上就衝去領貨,一眼就看到我的紅皮衣。
08.jpg 

白色的縫線搭配起來好出色,這可是手工一針一針縫上去的哦~
09.jpg

簡潔的背面。
10.jpg 

側面看起來,就像個有質感的小皮包。
11.jpg

正面的獅頭圖案,不得不佩服年輕帥哥的功力,栩栩如生耶。12.jpg  

背面則是我的名字,很喜歡帥哥設計的字體跟雕刻的方式,讓我的名字整個突顯出來,讚!
13.jpg

皮套內部。
14.jpg

我這筆生意真的不好做,搞怪的我還硬是要帥哥做了一個卡片套在蓋子內側,這樣我的悠遊卡就可以用啦~灑花.gif
15.jpg  

HD2穿新衣啦~
16.jpg

側邊的音量孔是帥哥當場現挖的哦~
17.jpg

帥哥另外還做了大師跟May的手機皮套。大師的皮套是酷酷的深咖啡色…
01.jpg 

看起來也好有質感。
02.jpg

大師就愛搞神祕,刻的圖案是金文字,翻譯成現代文是「一法」,有沒有很酷?
03.jpg

May的皮套是簡約風的溫暖橙色。
04.jpg   

背面一樣很簡單。
05.jpg

May的名字結合了雕刻與書法感,很特別。
06.jpg

皮套很合身,本來May拉了半天拉不出手機,後來年輕帥哥說只要輕拉上頭那一條皮帶,手機就被帶出來啦,真是好聰明的設計!
07.jpg

這次做的三種皮套,我們都很滿意,而且重點是價格很實惠,大師跟May的各八百多元,我那麼龜毛又雕圖案又刻名字又費工的,只要一千二!而且帥哥說是因為紅色皮所以才比較貴,如果其他顏色可能更便宜囉。這種價格簡直是佛心來著,外面隨便一個皮套也都要個千把塊,還不一定有專屬的圖案哩,這種「獨一無二」的感覺,無價啦~~

後記:年輕帥哥老板姓林,他都在「綠的經典咖啡」裡(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52號,手機0919-043006)做皮套,綠的經典咖啡東西好吃咖啡也好喝(請期待下篇食記),有空過去坐坐,就可以順便幫手機做個新衣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