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二個禮拜都跑到竹圍漁港吃海鮮,深深的羨慕住在漁港旁的人,因為每天都有新鮮的海鮮可以吃啊…磨蹭.gif

竹圍漁港街上海鮮餐廳很多,如果不想吃太繁複的漁鮮,也有專門賣魚丸,或是一些炸海鮮的小攤子,選擇很多。
20.jpg 

因為我之前沒來吃過,沒什麼太大意見,就由經驗豐富的Ray帶我到這家「賜福船長の店」長長見識。
01.jpg 

賜福船長沒有MENU,要自行到點菜區面對滿滿的海鮮點菜。
03.jpg 04.jpg

附贈的小菜,筍乾跟麵筋的組合,甜甜的還不錯吃。
05.jpg        

水煮蝦是我們到海鮮餐廳的必點菜,這家的蝦子個頭還挺大的,而且隻隻肉質飽滿有彈性。
07.jpg

我最愛的海瓜子,這盤一上來我就一顆接一顆的完全停不下來…
08.jpg

味道很特別的海菜。
09.jpg

不用說就是很新鮮的鮮魚湯。
10.jpg11.jpg

今天吃的最特別的就是這兩大顆-焗烤生蠔!每一隻生蠔都大概是我手掌大小,焗烤起來很香,好吃。但生蠔一人一顆負擔實在太大了,吃到最後會有點怕…
12.jpg13.jpg

鹽烤鮮魚,吃到這裡其實已經滿到喉嚨了,但烤魚的香氣還是讓我們不知不覺把這條魚給吃光光…
14.jpg


隔一個禮拜又來到竹圍,本來想到市場二樓的餐廳換換口味,但如同每一個港口附近的餐廳一樣,這些餐廳總是沿路拉客拉得令人心慌慌,臉皮薄的我們最後還是逃離市場
19.jpg 

最後,還是決定來賜福船長吃午餐。
21.jpg

十分新鮮的生魚片,鮭魚、鮪魚、旗魚都鮮嫩好吃,也不會有太多筋。
22.jpg 23.jpg     

蝦跟海瓜子是老面孔,一樣涮嘴又好吃。
24.jpg 25.jpg

Ray這次點了一魚兩吃,一是鮮魚湯,一是清蒸,比起來我比較愛烤魚哩…26.jpg27.jpg28.jpg

我念了好久的烤透抽,肉質又厚又甜,好好吃呀~~
29.jpg

如果吃太飽,竹圍漁港這也可以四處走走,散步消化一下。
16.jpg 30.jpg 31.jpg 32.jpg

第一次吃的六道菜,要價1800,第二次也是六道菜,要價1590,其實我覺得是我們太貪心了,叫太多菜,如果眾多親朋好友一起來share,以這家菜色的新鮮度跟豐富度來說,我覺得是很超值的。難怪每次來這家餐廳的生意都好的不得了,一桌桌的客人來來去去都沒停過呢…

 

賜福船長の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