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準備要去台東玩個三天,初一一大早得搭上台北的觀光列車,怕來不及搭到車,乾脆前一天直接住在台北車站附近!所以啊,在台北車站隔壁的君品酒店就成了我們首選。









飯店大廳,因為過年擺著喜氣的舞獅,挺可愛的。




【電話】02-21819999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
〖因應疫情,5/29-6/30已休館,餐廳只提供外送/外帶服務...〗





因為只是要睡一個晚上,於是訂了最經濟的雙人房,空間比我想像中大哩。









床上還擺了過年吉祥的小禮物,紅通通的喜氣著。









裡頭是煎餅,本來還挺高興的,一吃發現奶味好重啊,就又默默包回去了...









窗邊還有個可翹腳的貴妃椅呢XD









另一頭則有個還蠻大的辦公桌跟椅,整理東西吃東西還蠻方便的。









礦泉水跟杯子組,杯子給得挺多的。
我不喜歡用紙杯,也一直覺得喝水跟喝茶應該用不同的杯子,君品這點就深得我心。









跟南投的雲品一樣,房間內的礦泉水可無限取用,而且都是RO逆滲透水!這點太方便了!









冰箱內的飲品,是要另付費的!
啤酒我當然喝光了XD









廁所跟浴室的設計有點前衛,左邊玻璃門裡是廁所及淋浴間,但,浴缸居然在外頭!
這這這,這樣的設計是什麼意思哩?









用的洗髮精跟沐浴乳看起來頗高檔。









洗手臺也在外頭,好處是,要隨時洗手都很方便。









洗手臺旁的毛巾架倒挺別緻,好想帶一個回家XD









吹風機是Panasonic的,好吹。









因為第二天一早就要去趕火車,所以沒訂早餐。
不過我跟媽倒是叫了Room Service,當我們的年夜飯~
最前面那盤是輕蔬橄欖油義大利麵(素食的,580元),本來我跟媽是沒什麼胃口的,不過這道義大利麵吃起來挺清爽的,分著吃很快就吃完啦~









季節綜合沙拉(也是素食,420元),光配色就很美,蔬菜吃起來也很新鮮。









季節水果盤(360元),好吃是好吃,但夭壽好貴啊。









這樣算下來,我跟媽的年夜飯也是要一千多塊啊~





因為疫情,已經過了快一個月不是辦公室就是家裡的日子,儘量把自己的足跡單純化,連平常會去逛的大賣場都不去了。
在這時看到以前住飯店,到處旅遊的照片,就覺得特別想念自由的日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