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要趁著Ray剛領薪水ㄠ他這位金主帶我去王品吃高檔的,沒想到當天下午自己貪吃了太多點心,搞到已經下班要去吃飯了還不太餓!想想如果沒有空著肚子去王品裝貴鬆鬆的牛排似乎有點「料企」,所以只好含淚放棄…哭2.gif

但晚餐還是要吃的,就被Ray以體貼腸胃不適之名帶到了萬華吃好消化的鹹粥,是很感心Ray的體貼啦,只是整個落差有點大呀…
01.jpg  

不過這家艋舺鹹粥的名聲應該也不下於王品牛排,我也只是久聞其名從沒吃過,能來一嘗新鮮也是很興奮的哩~
02.jpg

店的環境還蠻乾淨,櫃臺處擺著黑白切,看了就引人食慾。03.jpg

飄著蔥花及紅糟肉的鹹粥,淡淡的鹹香味,很好入口。
05.jpg    

據Ray說小菜是這家鹹粥的強項。油豆腐很嫩。
06.jpg

很特別的粉腸,裡頭似乎還包了我叫不出名字的東東,QQ的口感很不賴。
07.jpg

超嫩的粉肝,幾乎吃不到筋,Q嫩的口感,讚!
08.jpg

清脆又甜的燙青菜。
09.jpg

外酥內軟的炸魚片,不沾醬也很好吃。
10.jpg 11.jpg

我有點小看那碗鹹粥(還是我真的不餓?),坦白說剛上桌時覺得鹹粥的份量不夠,但實際吃起來才發現我一碗都吃不完,而且這樣一桌下來大概2百多將近3百,就可以餵飽2個人,真的是經濟又實惠啊~

老艋舺鹹粥:台北市萬華區西昌街117 02-23612257


聽說萬華這一帶因為「艋舺」這部電影帶來一些年輕的人潮,吃飽後到夜市裡晃了一圈,還真的看到年輕人在逛街,讓萬華的街頭看來有些不同。

經過龍山寺,看到廟前廣場還擺著二盞巨大的祈福燈,長長排隊的人龍等著到燈下祈福,不能免俗的也跑去湊興了一下。
13.jpg 16.jpg

所祈求的,當然就是最基本的希望家人朋友都健健康康,只要身體健康,其他一切就會順順利利了吧~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