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同學想在Friday night約出來聊聊八卦,最近變得很宅下班後不想跑太遠的我就提議了離辦公室不遠的京站,京站內餐廳小吃可不少哩,經過中午時間的「探勘」,選了京站一樓從來沒聽過的「紅色檳氛」…
(當然,我懶得爬樓梯到其他樓層是這家餐廳雀屏中選的『主要』原因…流冷汗.gif
01.jpg 

紅色檳氛的外觀明明就像Lounge Bar,不過也許是名字裡有個「檳」字,總讓我覺得是賣南洋菜的(因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馬來西亞的檳城…),結果,這家餐廳跟南洋菜一點關係也沒,人家賣的是義大利麵跟輕食,而其中的「檳」字其實是代表「香檳」,想營造的就是下班後喝個小酒吃個輕食的輕鬆氣氛,跟我原來的想像完全差很大呀…
02.jpg

餐廳被區分成幾個小包廂,每個小包廂約略分為2桌,包廂內的裝潢相當歐洲古典,的確有小酒店的樣子。
05.jpg03.jpg 

容我岔題一下,哥自從上次唱歌看到我們幾支HTC的手機後,對HTC的手機也起了莫大的興趣。最近他真的衝去買了HD Mini!身為3C控的我馬上菜單擺一邊,幫HD2跟HD Mini拍起照片來啦~~(謎之音:Mini好可愛啊~閃閃.gif
07.jpg 

好啦,回到正題,該好好介紹食物的。「紅色檳氛」的主菜都是單點,加120元變套餐,增加餐前湯、麵包、沙拉跟飯後飲料。餐前湯很清淡,味道不錯,麵包也烤得很酥,不過奶油並沒有主動給,還是我跟服務人員問了才送上,而且有點偏硬,很難塗,小小扣分…
08.jpg 09.jpg 10.jpg 

沙拉是清淡的和風口味,量還蠻足的。
12.jpg

哥點的筆管麵(口味我忘了…),我覺得麵條煮得還蠻適中,Q又有嚼勁,重點是起司很多很多,超香,好吃!
11.jpg   

Monica點的牛肉堡,份量十足!裡頭夾的牛肉片烤得有軟嫩,有香,唯一缺點是筋多了些,外層的麵包很酥,整體搭起來也很棒。
13.jpg
14.jpg

Monica認為牛肉堡中附的橄欖味道不錯,有開胃效果。
15.jpg

我點的青醬焗雞飯,一樣起司超多,但味道不致於過重,再加上青醬的中和,吃再多也不會膩。
16.jpg 17.jpg  

May點的三明治,裡頭夾的白色東西據說都是起司!(這家餐廳是專賣起司的嗎?)我個人是覺得味道還不錯,土司部分光用看的都覺得好吃。但對不太愛起司的May來說就有點負擔囉…
18.jpg19.jpg

另外加點的焗烤蕃茄,蕃茄的酸甜跟起司的味道有中和,是還不錯的小點,不過如果拿來當主食,份量可能會有點少~
21.jpg22.jpg   

飯後飲料有熱茶、冰咖啡,普普。23.jpg
24.jpg

不過糖是用咖啡糖,還蠻有誠意的。
25.jpg 

如果單點茶類,還會附贈一盤小點心。
26.jpg

整體來說,「紅色檳氛」給我的驚喜是還蠻多的,環境乾淨、氣氛輕鬆,餐點口味對嗜吃起司的我來說有合,價格中等(平均一人500出頭),真的很適合三五好友去聊天談八卦的。唯一可惜的是沒能點些小酒,不然想必氣氛應該更high啊~升級.gif

 

紅色繽氛:京站時尚廣場一樓,台北市承德路一段一號 02-2550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