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因為請了家事服務,「家事」這個標籤我想應該是永遠不會出現在我的部落格中的吧…憨.gif

家中爸媽已經年邁,我又是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所以「大掃除」這件事情已經很久沒在我家出現過,再加上我本來就是「不太拘小節」的隨和女子,對環境的要求沒那麼高,所以一直也相安無事,不過厚,經過幾年累積下來,再怎麼隨和的人也會有感覺,爸媽也開始出聲了,所以,我們家也就很時髦的踏入家事服務的行列…

在連絡的過程中才發現現在家事服務很夯,我們原本是希望在過年前來個大掃除,記得那時水果日報也很應景的刊了一大篇關於家事服務的介紹,但一一打電話詢問的結果,得到的回應都是過年前的班已經排滿,要不就是說要再聯絡結果就沒聯絡,最後是這家桃媽媽與我聯絡的最勤,態度也最誠懇,所以幾番聯絡,再加上事前勘察之後,就約定了這個星期天來打掃囉。

上午八點半,桃媽媽的兩位家管員就來到家裡,從後院、廚房開始清理。這次清潔的重點在家裡的各個窗戶,因為我們家的窗戶很難拆裝,每次都把爸媽跟我忙得滿頭大汗,但兩位家管員真不愧是專業的,一個早上就把樓下所有的窗戶都拆下來洗完,廚房也洗乾淨了(如果是我跟媽自己做,一個早上大概只能洗完客廳的落地窗吧…流冷汗.gif ),樓上房間的窗戶也是在眨眼間就被全數拆下,洗過、擦過之後就再裝上去了。雖然有幾扇紗窗紗門裝反了,但整體而言,我還是對她們的效率深感敬佩,清潔完整度也不錯,客廳因為落地門洗乾淨了,亮度都提高了不少呢~
01.jpg 02.jpg

家事服務這個行業對忙碌的現代人以及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如我)來說,真是項德政。一位家管員服務四小時要價二千元(加入會員則變成一千五),我覺得也還好,花一些錢能重得久違的清潔感,個人覺得還是值得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