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暑假,就屬身為大學教授的哥最閒了,平常很難約吃飯的他,這次「破天荒」的被約成(順便幫張芸京打個歌),還決定去本姑娘幾百年沒踏入一步的錢櫃KTV,來個嘶吼之旅。

 

好笑的是,實際參與這次唱歌活動的人也不過四、五個,居然約了好幾個時間。為了要節省唱歌費,就由最閒的哥下午五點去佔包廂(好像說只要有人在幾點前搶先進入包廂,就可以用該時段的優惠價計費就是),我呢,五點一到包袱一拎就下班趕去會合,所以實際進入包廂的時間是五點半(嗯,中華新館的設備不錯,有停車場,而且人跟車一起坐電梯下停車場哦,很讚!),May跟詩雅則是刮完痧七點半才到,這一來也好啦,確保每個人都有時段能唱到歌

 

哥訂的是819包廂,我到的時候哥正自high得很高興呢。舞.gif
03忘情唱歌的哥.jpg 

 

我真的是太久沒來了,連錢櫃改成自助吧都不曉得,而且自助吧的食物種類不少,鹹食、甜食、水果、飲料都有,還是現做的雞腿排、蚵仔煎、擔仔麵、魯肉飯等等,不輸「有星級」的飯店。眼看著短時間內哥點的歌應該不會有消耗完的趨勢,先去搶了幾大盤食物蹲在旁邊大吃起來。
04自助吧.jpg 05自助吧.jpg

 

除了自助吧令我這個鄉巴佬很驚奇之外,連點歌機的先進都讓我佩服不已。有啦,我的年代也有點歌機這件事(我沒那麼老!),不過現在點歌機已先進的把所有歌曲分類方便點選外,還有原聲伴唱功能,最令我驚奇的是還有靜音功能!只要一根指頭,就可以安靜的,悠哉的在包廂內講電話了,多麼的貼心呀~
07點歌機.jpg 08點歌機.jpg

 

因為點歌機實在太方便了,歌本這件事情完全被我們丟到一邊。
09歌本.jpg 

 

每次跟哥唱歌都會被打擊到,明明他年紀就比我大,為什麼點的歌都比我年輕許多呢?他都點郭靜、郭采潔之類的歌,這則是蔡依林的最新專輯「大丈夫」。
10哥的新歌.jpg 

 

而我點的歌就是「新不了情」之類的,馬上差了好幾個世代打擊.gif
11我的舊歌.jpg

 

我跟哥撐了兩個多小時,喊到喉嚨都啞了,May她們終於來了!終於有人可以幫我跟哥合照了!
12我與哥的合照.jpg 

 

接著是合照時間~
13合照.jpg 14合照.jpg 15梅跟詩雅.jpg 18梅跟哥.jpg

 

詩雅一來,馬上發現又差了好幾個世代,她都唱「飄浪之女」、「海海人生」之類的,而且都唱得好有味道,啊她明明比我們年輕的說(現在是流行越老越要裝可愛的嗎想.gif
20詩雅表演.jpg 

 

詩雅很厲害,在男女對唱裡還可以一人分飾二角,男聲女聲都唱得唯妙唯肖哦。
19詩雅表演.jpg 

 

唱到快九點,我們還有第三批人馬,Monica到了!
25梅跟孟甯.jpg 

 

唱到最後,我的戰力早就消耗殆盡,倒數第二首歌就由May跟詩雅獻唱「傷心酒店」。
27合唱傷心酒店.jpg 

 

Ending則是由May獨唱潘美辰的單曲(歌名我忘了
28潘美辰.jpg 

 

 

印象中好像很久沒玩得那麼瘋了吧,大家在比誰點的歌老,比誰的歌藝爛,一點都不怕丟臉,互虧到不行,主要就是因為一塊唱歌的都是最要好的朋友,都可以拿下平常戴慣的假面具,開開心心的笑鬧一個晚上!奸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