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臨時起意的,和Ray在周末一玩玩到台中去......噗.gif

 

Ray每次來接我出去玩的時候,總威脅我說要開到台中、台南去玩(而且是一天來回!),我總以路程太遠為由,要他別想太多,在附近的新竹、苗栗逛逛就好。這次他周六下午來接我,又問我說晚上要逛中壢夜市還逢甲夜市?我心一橫,就答說那就逢甲夜市吧,而Ray心也一橫,就出發啦!

 

奸計得逞賊笑中的Ray
02司機.jpg 

 

我們沒有走高速公路,沿著台3線慢慢往台中去,其實也沒有比較慢耶,大約花了3個小時就晃到台中囉。
03台中路牌.jpg 

 

聽說鼎王在台中開了新口味的火鍋,沒想到這次經過就看到他大大的招牌,「日本明治冰淇淋豆腐鍋」耶,真令人好奇呀,我的3K6P姐妹們有沒有興趣再來一趟台中美食之旅呀~搓.gif
04鼎王新火鍋.jpg 

 

正當我們準備停車開始逛夜市的當下,天空居然飄起雨來了! 要死了,千里迢迢來到台中,我們可不想就這樣空手而返啊~~~不依.gif
06玻璃上的雨滴.jpg 

 

還好,雨只下了一陣就停了,在開始逛夜市前,我們隨意選了這家「三足牛排」先填填已經餓扁的肚子。說來我們的運氣真的很不錯,一進三足牛排,外頭就開始下起大雨,而等我們吃到一半,雨也就停了,剛好幫我們消消暑氣,讓接下來的逛夜市行程不至於太熱~
07三足牛排.jpg 

 

這家牛排店的賣法很像「我家牛排」,一樣平價,但用餐環境還不錯。
08座位.jpg 

 

美美辣醬跟紅人牛排醬可以自由取用。
09牛排醬.jpg 

 

我們點了最簡單的雞排跟豬排餐,價位大約140上下,附一份沙拉。
10沙拉.jpg  

 

湯是自助式的,可無限喝到飽,料還蠻多的,味道也不錯,另外似乎也可以加價點酥皮湯。
12湯.jpg

 

餐包個人覺得不及格,送來的時候居然是半冷半熱的,我吃了一口就丟到一旁了。
11餐包.jpg

 

我的豬排餐,豬排過薄過老,很難切,但義大利麵跟醬汁是還不錯。
13豬排.jpg 

 

Ray的雞排餐,雞腿有嫩,再次印證Ray說這種平價牛排店只有雞排好吃的理論。
15雞排.jpg 

 

餐後甜點是布丁一碗。
16甜點.jpg  

 

跟西瓜一片(西瓜不太新鮮)。
17水果.jpg

 

另外還有無限取用的不知名冰淇淋,還不錯吃。
18冰淇淋.jpg

 

吃完飯雨也停了,要開始逛夜市囉。
19逢甲夜市頭.jpg 

 

不愧是周末時間,每個知名的攤子前全排了滿滿的人潮,很多老板就在攤子前不停的重複播放媒體來採訪的Video,我就一直看到食尚玩家那二位主持人叫什麼來者的(查了一下,原來叫皓子、阿翔),然後就一堆排隊人潮,只能說媒體的力量真驚人。

 

突然發現逢甲夜市這飲料店超多,種類也超多,很多我們北部根本沒看過。
20各種茶類.jpg 

 

最後我在這個臺灣第一味買了個葡萄柚綠,但坦白說並不優(又貴),沒有橘果子的好喝。
22各種茶類.jpg

 

經續往夜市裡頭走,人越來越多,腳步越來越難移動,忍不住想起Monica同學的那句經典名言:不要再把你們身上的汗 ㄍㄡ/ 到我身上了呀……叫人.gif
25擠滿滿的夜市.jpg 26擠滿滿的夜市.jpg

 

逢甲夜市就是有這種魅力,明明就知道這裡頭人擠人擠死人,明明就也沒有特別想來吃什麼東西,但還是三不五時就會想要來給他「擠」一下,是人天生就是群居的動物嗎?還是我自己愛湊熱鬧呀~~~想.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