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香回味鍋算是我還蠻愛去吃的店之一,尤其之前在桃園龍潭附近還有一家分店,跟Ray三不五時經過時會去打打牙祭。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受到景氣不好的影響,最近發現龍潭那家分店居然關門大吉了!這實在讓人有點不勝稀嚧啊

 

還好我辦公室附近還有一家旗鑑店,而且那天才發現我皮包裡還放著很久很久以前買的禮券哩。現在經濟這麼不景氣,搞不好哪天餐廳就倒了,手上的這些禮券還是早點用完為妙,所以某個星期五晚上就跟Ray來到南京店囉。

 

 

沒想到景氣的寒冬似乎對天香回味沒造成什麼影響,依舊人滿為患,沒事先訂位的我們還得在外頭等了20分鐘才有位子,看來這家的生意還是相當不錯,我暫時應該不用擔心我的禮券會變廢紙吧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位子,天香回味的餐具很簡單,也沒有沾醬,因為他強調湯頭60多種純天然植物熬煮而成,所有食材放進湯頭煮熟就可食用,完全不須沾醬,所以也就少了那些大碗小碗啦。
01碗盤set.JPG 

 

這家店的生意真的很好,幾乎滿座了。
05滿座.JPG 

 

因為等了很久,我們有點沒節制的點了許多菜。(照片中的這些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而已
02菜色.jpg 

 

另外還點了台灣啤酒一瓶。
17啤酒.JPG 

 

全部下鍋後,就滿心期待火鍋趕快滾趕快滾趕快滾啊
06鴛鴦鍋.JPG 

 

每次吃天香,我們必點的就是香草豬跟蒙古包,都快成為招牌菜了;這次還新嘗試了雞肉,不過感覺soso;鴨血、豆皮更是麻辣鍋的好朋友,不用說一定是必點的;杏鮑菇也很脆彈好吃,菱角也是新嘗試,也意外的好吃,我還點了一份年糕當我的主食,雖然好吃,但份量實在太多,Ray又不肯幫我吃,害我吃得太撐啦~~
06菜色.jpg 

 

最後還有一碗綠豆湯當甜點,不過是因為物價上漲嗎?綠豆湯裡都看不到綠豆耶
18甜湯.JPG 

 

每次吃天香的後遺症,就是會不自覺得吃太飽啦,除了那些料以外,我又特愛喝他的湯,每次都不顧警告,總喝到完全喝不下才罷休,所以當天晚上就看到二個挺著肚子的歐吉桑歐巴桑沿著中山北路不停地散步,看能不能把肚子變小一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