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前同事的聚餐,難得選了台菜,而且還是開在百貨公司裡的台菜,而且還不錯的是還有個小包廂耶,這樣很方便大家聊天說。













【地點】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京站)
【電話】02-2552-6898
【營業時間】請參考官網









真珠台菜有單點也有套餐,我們總共七個人,點了一個六人套餐再加一些菜,吃得很飽啊。
三杯松阪杏鮑菇,我倒沒吃過三杯的松阪肉哩,沒想到挺下飯的,好吃。













招牌白斬雞,還好菜份量都不是很大,而且這白斬雞的肉質很嫩,真的都沒什麼骨頭,這樣最棒了。













蛋黃中卷,很特別的一道菜,把蛋黃包在中卷裡,好看又好吃。













金沙花枝,花枝的肉很厚實,金沙也不會太鹹。













五花魷魚小炒,其實有點忘記是不是魷魚,只覺得看到這照片,應該去買份鹹酥雞來解饞XD













紅燒拼選組合,有排骨、豬腳圈、豬小排可選擇,都很入味喔。
豬腳圈的皮超Q彈的!













黑棗蜜汁排骨,看這蜜得多漂亮啊,我口水又流出來了。













金銀莧菜,剛還有點懷疑,莧菜裡的料有這麼多嗎?
還真的有,滿滿的皮蛋跟鹹蛋,這道好吃。













雙色鹹湯圓是我指定菜色,就是無法抵擋湯圓麻糬之類的誘惑啊。













蛋酥白菜魯,燉得入味的白菜加入蛋酥及菇類,很適合澆白飯後吃光光XD













塔香蛤蜊,蛤蜊相當新鮮飽滿。













菜脯蔥花蛋,我只能說這顆蛋煎得好漂亮!













魚類則點了紅燒馬頭魚及香煎虱目魚肚,都很夠味,而且虱目魚肚煎得很乾爽,不會過於油膩。













刈菜雞湯,真珠的菜單應該有換,現在已沒看到這道刈菜雞了。
我個人是很喜歡帶點苦味的菜煮湯,喝起來相當清爽。













飯後的甜點居然是我最愛的焦糖布丁!
布丁是我從小到大,始終如一愛著的點心!真珠台菜的布丁很好吃,綿滑順口,我會為了這個布丁再來吃一餐!
(還是我可以只點布丁XD)













在吃的當下不覺得,回頭看照片才發現點了蠻多道菜,不過真珠台菜的上菜速度蠻快的,幾乎沒等到,很快就滿滿一大桌。
味道上也沒有什麼雷,都很道地,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很多菜都很涮嘴,超容易一不小心,就吃下過多白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