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環島之星列車的行程,飯店是可以根據自己需求挑選的,那當然設備不同價格也不同。因為我要訂三人房,我記得所有飯店裡似乎只有娜路彎提供三人房,所以我們就沒其他選擇囉。













Check in的時候人山人海啊,看來,現在很多人都外出過年了嗎?
排了大概半小時吧,終於進到我們的房間。一進入到房間,我還以為來到兒童房了...









整間房的牆壁包括天花板,都是很童趣的圖案。









書桌是我們拿來吃宵夜喝啤酒用。









書桌上就有一個綜合插座!









衣櫃裡發現四雙拖鞋,所以應該是四人房吧。









對,飲料跟杯子都是四人份!









浴室的梳粧臺也有原民風!









有浴缸!
但我們都沒人泡澡啦...









備品還蠻多,也很足夠。









行程包含晚餐跟早餐,都同樣在一樓的餐廳用餐。









餐廳蠻寬敞的,坐起來不會侷促。









餐點內容蠻豐富的,分成好幾區,生食熟食天上飛的地上爬的水裡游的,都有。
我吃了好一會兒才發現餐廳外的走廊區還有現烤牛肉!









來到台東當然要吃海鮮,拿了很多烤魚、貝類,牛肉我個人是覺得老了。









甜點還有燒仙草!
水果蛋糕也要來一些。









早餐我多是拿青菜、蛋之類,媽媽則拿了一堆梅子,是多想開胃啊。









值得一提的是,娜路彎的地下一樓有個小酒吧,住在這兒的兩個晚上,都在這酒吧裡混XD









Bartender人還蠻好的,可能也是因為沒什麼客人吧,他試調的作品都讓我們喝,都喝飽囉。









第二個晚上還帶媽媽來,媽媽的酒量也很不錯的,三個人喝了好幾杯。









現場還有駐唱歌手,媽媽還點了好幾支老歌,差點難倒人家XD









現在看這些照片影片,好懷念住飯店的日子喔。
希望疫情早早結束,才能恢復我們日常的生活啊。





・2021過年台東遊記
《台東。遊記》跟HELLO KITTY旅遊趣 環島之星台東三日遊
《台東。遊記》緊湊的台東旅程--龍田綠色隧道&布農部落&伯朗大道
《台東。遊記》六十石山賞櫻+千禧曙光紀念園區看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