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計在於晨啊,早餐吃得好就會一整天開心,反之,就會讓人忍不住想罵人⋯

這家老曹餛飩就讓我忍不住想罵人,不過倒不是餐點不好吃,而是環境讓人敬謝不敏,或者說是燥熱的天氣剛好碰上我大姨媽來,總之,以後是不會再去了。
IMG_2094.jpeg

看外頭的規模,就知道這家餛飩不簡單,在傳統市場裡能有家店面,想必有過人之處。
小菜跟煮麵區都在室外,若要內用的,先點了餐付了錢再入座。
IMG_2095.jpeg

小菜是不錯吃的,有入味,惟獨素雞硬了點我沒有那麼愛。
IMG_2096.jpeg

其實一走進餐廳我就有點想離開,一整個悶熱。
因為沒開冷氣。雖是早上未到八點,但室外已超過30度高溫,整間窗戶都無法打開的用餐區溫度更高。
再加上看到好幾桌桌上都擺著未收的碗筷,我不是那麼潔癖的人,但總覺得儘快收拾碗筷讓下一組客人入坐應該是餐廳的基本,更何況數一數當天應該有快十個服務人員,卻都在室外忙碌,無暇顧及用餐區的環境。

再加上等了快15分鐘,我的麻醬麵跟餛蛋湯才終於來了。

麻醬麵的麵條煮得有Q,但麻醬的香氣不足,老實說,我不覺特別。
IMG_2097.jpeg

餛飩皮薄,肉餡新鮮,湯頭也算清爽好喝,但我覺得煮得有點過爛了。
IMG_2098.jpeg

最後一根稻草是,在悶熱的室內等著久久不來的餛飩湯時,還看到外頭的烹煮人員居然沒戴好口罩,還大刺刺的邊煮食邊說話,這真的讓我大大扣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板橋 黃石市場 餛飩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