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同團的同學們其實都很有冒險犯難精神,一大早還沒上課前或是下課後總會四處趴趴造,把整個劍橋大學周邊摸得跟自家後花園一樣熟。我則很沒方向感跟安全感,在劍橋待了快二個禮拜,還是只認識宿舍到學校,學校到市中心的路而已…流冷汗.gif

這家Meghna就是同團的同學們在冒險犯難時發現的。雖然離學校不遠,但因為不在往市中心的路上,所以如果不是同學們相互閒聊時提起來,我大概一輩子也不會發現有這家餐廳…
01.jpg    

Meghna賣的是印度菜,由餐廳的佈置看起來還挺高檔的,連餐巾都摺得很美…
03.jpg

聽吃過的同學說菜的份量很足,所以我們三個人決定點個兩人套餐一起share。
04.jpg

第一道看菜單寫的是Papadom,是一種類似蝦餅的脆餅乾,吃起來很涮嘴哩。
05.jpg   

炸蝦跟雞肉,味道還不錯,最後那個沾醬酸酸甜甜的好~好~吃,結果我幾乎什麼菜都沾那個醬吃…
07.jpg08.jpg09.jpg

接下來一口氣來了好幾道菜,還用個小推車推過來哩。
10.jpg 

ㄟ…有點忘了哪一道是雞肉哪一道是羊肉,有一道很辣,但很好吃。
11.jpg 12.jpg  

炒蘑菇比較清淡,下頭那個厚厚QQ的印度餅好吃!
13.jpg
14.jpg

光吃這些菜跟餅就飽了,最後還有二盤炒飯!不過飯粒的口感偏硬,我不愛…
15.jpg   

菜色真的很多,二人份的菜我們三個人來吃還吃不完…
16.jpg

甜點是薄荷口味的巧克力。
17.jpg
18.jpg

其實我對這家印度餐廳的第一印象倒不是菜色多好吃,而是服務生超有味道!我看到的兩個服務都是黑皮膚的,但我看不出來是印度還中亞人,五官都很深邃,但我沒膽拍照,害我現在很扼腕哪~嘖.gif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