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家無菜單料理會開在我家附近,實在有點令人跌破眼鏡。因為中山東路這一帶路幅不大,也不是市區,唯一會帶來人潮的大概就是附近的家樂福跟對面的阿潭的店,再加上「武田信玄」這不像餐廳的名字,實在很難想像要怎麼營運下去⋯
 

武田信玄日式料理: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三段67號;03-4662633

想來我多慮。清明連假的晚上仍然人潮滾滾,還好座位都還算寬敞可讓頑皮的小朋友爬來爬去,這點倒是挺不錯的XD
 

但我想是因為忙碌所以沒跟我們確認價位,直接來了880元的套餐,是說我們也很隨和,私心甚至認為,以無菜單料理這個價格算是佛心來著啊。

上菜的速度很快,上一道的水果沙拉還沒吃完,馬上就來了這道蟹肉海膽玉子蒸,不僅配色漂亮,明太子在嘴裡啵啵叫響,海膽蟹肉滿滿的海味,就讓人回味無窮了。
 

牛肉手捲,除了酥脆的牛蒡絲(還是芋頭絲?)外,牛肉的熟度也掌握的剛剛好,不會太老。
 

搭配的小菜兩碟。牛蒡炸得像餅乾一樣,要用意志力才能克制自己不要一口接一口;醃白蘿蔔雖然也很爽口,但我同事媽媽自製的醃蘿蔔才堪稱一絕,害我吃其他家的都覺得不夠味。
 

接著,浮誇的綜合生魚片來了。
 

說他浮誇,是因為這盤生魚片搭配的乾冰煙霧不斷繚繞,連店員賣力的介紹每一種生魚片的來源跟種類我都沒注意在聽。只記得有個來自鹿兒島的鰤魚吧,啊另一種應該是鮪魚吧,下次去吃要帶筆記本去記啦XD
 

生魚片肉質軟嫩厚實,而且完全沒有退冰不完全的感覺,真的是品質很好的生魚片。

然後,這盤是給我們先照相的鮑魚。
看來老板很瞭解現在食客的需要,吃東西前都先餵相機,特地拿出這四顆生的大鮑魚讓我們先照相,照完相就送去廚房烘烤了。
 

乍一看以為是味噌螃蟹湯,後來仔細看應該是蝦蛄才對。
小時候對蝦蛄有種莫名恐懼,好像是明明以為自己在吃螃蟹忽然變成蝦蛄那種驚嚇,導致我個人對牠印象不佳。不過這碗味噌湯還算料多味美,很暖胃。
 

烤下巴,從照片看不出大小,應該擺個比例尺才對。
若真要比喻,這應該是大型魚的下巴,而且肉非常厚實又多,常常以為是軟骨的地方掰開又是一大片魚肉,吃得不亦樂乎。
 

可無限續杯的紫蘇梅冰沙,本來是讓人清口氣用,後來被我拿來解渴用XD
 

紫蘇雞肉唐揚,店家很愛用紫蘇入菜哦,幾乎每道菜上面都看得到它。雖然我也很愛吃紫蘇,但這道相對味道重了些,又是炸物,個人沒那麼愛。
 

烤得香噴噴的大鮑魚上桌了。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吃這~~麼大的一隻鮑魚,感覺好奢侈。肉質Q彈,沒有過多調味,相當好吃。
 

最後的松露大蝦粥,焦點在木湯匙上的那坨松露。
狠心把松露「喇」進湯裡,也不知真的是松露增加香氣,還是扇貝跟蝦子原本就很鮮美,這碗粥好好喝。
 

最後的冰淇淋有陷阱。
冰淇淋上頭亮亮的結晶,居然是跳跳糖!入口又冰又跳的,這個組合真的很妙!
 

以880元的價位,能吃到這些菜色,個人是覺得蠻物超所值的啦,唯一比較不方便的大概是交通問題,店家門口大概只有4-5個停車位,不然就是停到對面阿潭的店後方去囉。

 

中壢食記:
《食記》食材活跳跳的中壢。獨一蒸氣鍋物 
《食記》適合家庭聚餐@中壢。三合院 
《食記》難得清幽的餐廳@中壢大江。私.處 Côte à Côte 
《食記》適合親子渡假風@桃園中壢。甜樂園 
《食記》中壢.鰻慢來串燒居酒屋 
《食記》毛小孩滿場飛@桃園中壢•Momo café 
【食記】桃園中壢.正麥啤酒餐 
【食記】桃園中壢.藝奇新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