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了一堆不健康的燒烤料理,被罵了,所以來介紹健康又美味的蔬食料理吧。
 

Herban kitchen & Bar: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27號  02-8773 7033

對這家餐廳的第一印象並不好,首先,因為在巷子裡,讓我找了一下,再來,明明我們照預約的時間到,店家卻說因為上一組客人還沒離開,沒辦法馬上讓我們入座,只好在狹小的位置上等…
 

還好,後來幫我們安排到戶外很舒服的位置,又承諾我們飲料免費招待,再加上接下來的餐點真的都好好吃,才勉強消了我這位歐巴桑的不快。
 

烤豆腐豆子早午餐(自己亂取的名字),擺盤很美吧,除了主菜的豆腐豆子外,還有沙拉跟地瓜,看起來好健康。
 

豆子黑鴨鴨的,細看才發現似乎有兩種豆子。不得不說雖然只是簡單的豆子跟調味,味道相當不錯,讓我有點想起在英國以豆子為主食的感覺。
 

冬季烤蔬菜,主要有茄子、甜椒、筍子等等,令我驚訝的是茄子,沒想到光用烤的也能這麼好吃。
  

炸菠菜起司餛飩,這跟想像的差很多,原以為是炸小顆餛飩,旁邊點綴著波菜跟起司,沒想到是把波菜起司變成餛飩內餡一起炸啊…
 

同學點的義大利麵及烤飯,我只能說長長的青椒果然很搶眼啊…
  

蔬果汁,原諒我真的記不得到底點了什麼蔬果汁了,只能說真的每杯都健康又好喝!
  

為了配甜點堤拉米蘇點的咖啡,堤拉米蘇看起來像是從一大塊蛋糕切下似的隨意,不過甜度適中,配咖啡剛好。
   

這家蔬食料理算是打破了我對蔬食/素食的想像,有很多創意的吃法,味道也很不錯,難怪生意一直很好,從我們進去到離開,都是座無虛席的狀態,整個大爆滿啊。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