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媽想吃鰻魚飯,想想我也好久沒吃,試著搜尋中壢有沒有類似的店,才發現原來有這麼一家以鰻魚飯出名的餐廳耶,趕緊來吃吃看。
 

鰻慢來:桃園市中壢區大同路16號 03-422 5544

鰻慢來位在大同商圈裡,就在我常帶兒子Coffee散步的中正公園斜對面。
 

我們吃的是午餐時段,Menu只有各式飯類及小菜,晚上還會化身為燒烤店,選擇更多樣。
 

餐廳呈長條型,木造風格。
  

炭烤食物的地方用大片透明玻璃,整個料理過程都看得到。
 

往廁所的路上經過這個玻璃池讓我有點驚,下面游的就是一條條的鰻魚…
 

飲料單上雖說沒有啤酒,但有問就有收獲,馬上獲得清涼的啤酒兩杯。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單點胡椒毛豆(60元),個人愛吃毛豆,又為了配啤酒所需,貪心單點了這盤毛豆。後來發現鰻魚飯所附的小菜就有毛豆了,肚量小又不貪心的可以不用點這盤。
 

炭烤鰻魚飯(小,270元),附二樣小菜、蛋絲、跟一碗味噌湯。白蘿蔔醃得酸甜入味,真真正是個開胃菜啊。
 

炭烤鰻魚的色澤美,味道足,份量其實也不小,最令我開心的是醬汁給得很夠,白飯配醬汁就能吃得津津有味。最討厭那種醬汁給得少少的,鰻魚吃完只剩白飯,那多沙V西啊~
 

鰻魚玉子燒(130元),軟嫩的玉子燒夾著入味的炭烤鰻魚,鹹淡剛好適中。
 

很驚訝在中壢還能吃到這麼好吃的鰻魚飯,更重要的是,可以帶我家Coffee來哦!算是家寵物友善餐廳耶,老板還自曝戶外有個小庭院,如果捨不得把狗兒子裝起來,可以到小院子放風哦。決定下次就帶Coffee來,吃完還可以在對面的中正公園散個步逛個街,人狗盡歡!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