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之行三大目的:櫻花、夜景、熊本部長(正確來說應該是部長代理,他最近被降職了…
),我更是為了部長獻出我海外追星的頭一遭
 

 

部長辦公室在鶴屋百貨店東館一樓(熊本市中央区手取本町82号),其實就是市區最熱鬧的地方,後來晚上來逛上下通的時候,赫然發現原來鶴屋百貨就在上下通附近。
 

 

部長很忙,不見得都待在辦公室,要去之前務必上網查一下他的上班時間。一般都是上午11:00及下午3:00各一場。
 

 

我們中午到,離下午的見面會還有段時間,四周人潮還沒聚集,才能盡情跟門口的部長拍照。
 

 

再到部長辦公室晃晃。
 

 

身為鐵粉的hua馬上去搶寶座過過部長的癮。
 

 

部長人氣很夯啊,好多簽名啊。
 

 

都是部長!
 

 

等等要表演的舞臺。
  

 

部長辦公室旁有個小小的販賣區,都是周邊商品。如果嫌不夠還可以到本館6樓,這邊的商品比較齊,文具、手帕、衣服、毛巾、吊飾……都有。
  

 

接下來,我們做了個錯誤的決定。

 

眼看著離下午3點的見面會還有段時間,我們在這家看起來有相當厲害的豬排丼的餐廳吃午餐。
 

 

小菜,但我覺得沒有桌旁放著的酸菜好吃。
  

 

好吃的芝蔴都是現磨的。
 

 

再加上各式醬料就很好吃。
  

 

擔心不知道怎麼加醬嗎?不要緊,備了中、韓、英文(背面)的說明書呢。
 

 

我只能說這個豬排真的好好吃啊。麵衣酥脆,豬肉的熟成度剛好,飽含肉汁,讚啊。
  

 

但,悲劇來了。

 

當我們不知死活慢條斯理的吃完午餐在見面會前半小時走回部長辦公室,才發現見面會的場地早已爆滿,外頭還排了一條長長的人龍!

當下是覺得有點傻眼,枉費我們中午左右就到了耶,現在卻落個連見面會都進不去。

 

不過後來發現有點好處,原來熊本部長入場路線就是我們的排隊處,所以我們可以第一時間跟部長接觸!抱著這個信念支持下去的結果,是出現了這隻…什麼?!
 

 

Sorry,恕我有眼不識泰山,我真的不知他是誰…
 

 

沒多久,部長「本人」來了!好萌啊!
 

 

只可惜因為眾人推擠+時間匆促,沒能幫 hua 好好拍上一張合照。熊本地震發生後,觀光勢必受到一些影響,什麼時候能再見到部長一面呢?這可就難說了
 

 

 

延伸閱讀:

【2016九州追櫻】又是。行。前。 

【2016九州追櫻】果真超好買的九州-戰利品篇 

【2016九州追櫻】壯觀的熊本城 & 好吃好玩的城彩苑櫻的小路 

【2016九州追櫻】沈靜的阿蘇神社 

【2016九州追櫻】超有氣勢的一蘭拉麵大樓 

【2016九州追櫻】此生無憾之舞鶴公園賞櫻(圖多)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