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一到辦公室就被同事「獻寶」,特別提來這個「紙袋」要我拍照。我呢,就一邊拿相機,一邊等著同事把要讓我拍照的東東從這「紙袋」裡拿出來,我望著她她望著我了許久,在她的眼神示意下再仔細看了一下這個紙袋,原來,這紙袋不是紙做的,而是陶土捏出來的!!
02  

左邊那個才是裝這項作品的紙盒,而右邊那個「白色紙袋」,除了手提的那二條繩子之外,其餘都是陶藝品!
01  

一邊拍照的同時,還是不敢相信這不是真的「紙袋」,瞧瞧袋子旁邊的皺摺,做得多自然哪~
04 05   

那這個陶藝品是拿來做什麼的呢?居然是裝~梅~子~的~~~
08 09  

這個作品就叫做「甕藏春之梅」,紙袋本身是一個容器,裡頭放了包醃漬的脆梅,上方的蓋子形狀其實就洩漏了秘密,一顆顆泛著翠綠色光澤栩栩如生的脆梅,看起來多誘人哪~
07  

梅子其實三兩下就被嗑光了,而這個精緻的作品在主任的巧手下,成了最美麗的花盆,擺在辦公室讓人欣賞囉~
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脆梅 陶藝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