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家店只喝了碗牛雜湯,本想說吃多樣菜後再來紀錄錄,但這家店太不順路,眼看著短時間內大概不會再光顧了,還是先把這碗牛雜湯的味道記錄一下。

Ray每周會跟幾個好友約打牌,這家店就在我送他去打牌的路上(看,我多賢慧啊~跩.gif  )
01.jpg     

其實這家賣的就是牛肉料理,只是因為我還要趕回家吃飯,而Ray跟那些牌友還不知要去吃什麼好料的呢嘖.gif  ,所以我們才只點了碗牛雜湯。02.jpg

牛雜湯的湯頭很清,料也相當豐富,擺了滿滿一碗!而且燉得都蠻嫩的,很好入口。03.jpg

附的沾醬也很特別,除了豆瓣醬,還多了薑末,更能提出牛雜的味道。04.jpg

在喝湯的時候就一直盯著隔壁的炒牛肉流口水,想著下次要來吃其他的牛肉料理,這才想起來Ray好像一陣子沒叫我送他去打牌囉,是真的沒去打呢,還是他不敢叫我送啦… 懷疑.gif  

老李牛雜:台北市安和路二段59巷8號 02-2704327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雜 牛肉 老李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