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真的是「愛哭愛跟路」,之前好幾次叫他休假跟我出去玩,總是在那邊推托拉不肯請,結果看我請了一天假跟hua出去玩後,就吵著他也要,我人還跟hua在竹山天梯哩,他就打電話講說他隔天已請好假了!沒辦法,只好再請一天,陪老爺出遊囉~恍神.gif  

出遊前總得先吃飯,最近不知為何老想喝味噌湯,於是我們就來這家鶯歌壽司啦~
01.jpg       

招牌上寫萬華分店,我是有點不清楚跟鶯歌阿婆壽司的關係,看MENU除了基本的壽司、味噌湯、蒸蛋外,還有粽子、碗粿、涼麵哩~
02.jpg

這就是今日早餐。
03.jpg

蒸蛋很嫩,鹹味對我來說剛好。
04.jpg

碗粿……不太優,感覺是粉的比例不對,膠味過重。
05.jpg

朝思暮想的味噌湯還OK,但喝到最後柴魚片有些碎,稍稍壞了口感…06.jpg

人家明明叫鶯歌壽司,我卻偏偏點了碗粿,看來,以後還是要點人家的招牌菜才比較保險哪~結冰.gif  

 

鶯歌壽司:台北市西昌街和桂林路交叉口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