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寺拜完拜,也到午餐時間,但觀音鎮上賣吃的並不多,繞了一圈,鎖定這家人最多的小廚師小吃。
19.jpg  

牆上菜單。
20.jpg                

人真的很多,餐廳裡鬧烘烘的。
22.jpg

其實在這裡的用餐經驗並不是很愉快,點菜很沒有秩序,Ray在櫃台切小菜、點麵就花了快十幾分鐘,好家在是Ray去點菜,如果是我去點,讓我杵在櫃台前那麼久沒人理我,馬上就走人了吧…大怒.gif  
23.jpg

好在小菜、鴨肉都還不錯吃。
25.jpg
26.jpg
28.jpg

特別的是醬料,這裡提供的是金桔醬,沾鴨肉還蠻好吃的。
27.jpg

麵跟湯都超大碗!四十元的餛飩湯跟乾米苔目份量都大得可怕,餛飩好吃,米苔目有點小油(感覺是上頭的肉燥在油),吃了半碗後我就有點膩了。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藉此要稱讚一下Ray的體貼。我不愛吃鴨肉的原因之一,是鴨肉比較不容易「骨肉分離」,總覺得鴨肉「骨頭」跟「肉」之間的連結超強,咬了半天都咬不斷,所以我很不愛啃,Ray馬上就幫我把骨頭剝掉,就感心A…吻.gif  
33.jpg34.jpg

這一餐吃下來,不貴,「理論上」200多塊而已,但「實際上」我們付了一千塊!就是因為點菜時實在太亂了,老板甲收了Ray的一千塊後,叫老板乙找錢,經過一陣忙亂,老板乙沒找錢,Ray也忘了提醒,只顧著端好不容易切好的小菜回來吃,一直到吃完飯,才發現沒找錢這件事實,臉皮薄的我們也沒回去跟老板盧了,就當作路過的觀光客對觀音地區的消費投資吧…結冰.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觀音 甘泉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