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Ray一向走「平實」路線,吃飯找的是菜市場裡的小店面,飲料喝的是清心或五十嵐,極少極少會進入有氣質的咖啡廳或餐廳,要不是那天逛街逛到想上廁所,我才沒機會到這家蔡李陸咖啡喝杯咖啡哩…不屑.gif

不過說實在的,要不是這間位在新竹大遠百對面的是「蔡李陸咖啡」,我大概也不會想走進去吧。這家咖啡開幕之初還上了新聞報導,因此老板是有名的導演蔡明亮、影帝李康生、影后陸亦靜。

只不過新竹的這家店有點怪,一樓是賣美容用品專櫃,害我完全無法跟咖啡店做連結,還好一進門就有小姐來招呼上二樓喝咖啡,才比較放心…
02.jpg 

看到這張照片,我想我應該沒有選錯家…
03.jpg 

店內的佈置和裝潢,很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06.jpg 10.jpg

煮咖啡的吧台,可惜今天沒碰到影后…
09.jpg 

我喜歡這種小沙發似的座位,桌上鋪的杯墊看起來也很有質感。
07.jpg 08.jpg

MENU,咖啡大約是100至120的價位,Espresso一杯180元,並沒有特別貴。
05.jpg 

各點了一杯招牌跟曼巴咖啡(照片上看起來都一樣…),我的曼巴很香,而且喝起來完全不帶酸味,是我喜愛的口味。
12.jpg 17.jpg

只不過隨咖啡附上的,居然是「奶精」,而不是新鮮牛奶,有點小小缺憾(還是我太嚴格?),但桌上糖罐裡裝的是咖啡糖,讓我很開心。
14.jpg 

雖然才剛吃完午餐,但喝咖啡總還是要有點心來配,綜合口味的手工餅乾不錯吃,有香有脆,只是價格有點貴…(一片要價20元!
16.jpg 

 

蔡李陸咖啡:新竹市西大路、西門街口2樓(新竹大遠百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