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一定要常懷感恩的心,尤其凡是別人請客的東西不論是什麼阿薩不魯一律要大力稱讚:「好吃好吃!」,並且要搭配大口咀嚼的動作及誠懇的眼神,這樣才會有下次被請客的機會。之所以會如此感嘆,就是因為同事說她之前請大家吃某家的綠豆糕沒得到反應,使她後來就不敢再買類似的產品,我一聽超級扼腕,因為我一向是綠豆糕的支持者啊啊啊~

還好上次我心血來潮買了林氏滋養和菓子,同事們很上道,大力推薦四種糕好吃,給了我那同事信心,於是今天就買了雪花齋的綠豆糕來拼場啦!
01.jpg 

為餵飽辦公室內眾多悠悠之口,同事買了一大一小二盒綠豆糕。
02.jpg 

雪花齋原來是出身豐原啊~
03.jpg

一字排開的「雪」字看起來好有氣勢!
05.jpg 

來張特寫。
06.jpg

就三種口味,原味、花生、抹茶。
07.jpg 

雪花齋的綠豆糕超細!已經到一碰就碎的地步,吃進口裡更是入口即化,而且不知為何帶點涼涼的口感。同事說那是因為食材夠天然,這…這我是不太懂啦…
09.jpg 

我不愛林氏滋養的花生口味(口感太粗),但雪花齋的花生超讚!因為又幼又有濃濃的花生香,好~好~吃~呀~
08.jpg 

同事很「厚工」,同場加映了雪花齋的綠豆椪,因為我不愛包肉的綠豆椪,所以沒吃,不過我相信質感跟口感應該也很讚。
10.jpg 11.jpg

 

雪花齋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