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這個部落格是為了彌補我的健忘而寫的,但我發現我的健忘症真的是沒救了,因為我連自己寫過的都忘記了啊啊啊~

這個同事買的佳樂波士頓派就是這樣,當她打開盒子準備分食給大家時,我興沖沖的趕緊湊過去要拍照,她一臉疑惑的說:這不是之前拍過了嗎?我也一臉疑惑的說:有嗎?後來上網一找,還真的有寫過

不管了,反正相片也拍了,而且這個波士頓派還是來自我老家桃園的產品,當然要再介紹一次啦~
01.jpg    

從外觀看起來,整顆派就是又膨鬆又可口的樣子…流口水.gif
02.jpg

被切出一小塊了~
03.jpg

從剖面圖看來,三層蛋糕體夾著二層奶油,看了就令人流口水吧~
04.jpg

ㄟ~我分到的這塊蛋糕看起來奶油比較多哦,不過奶油本身很細,搭配蛋糕體鬆軟的口感,幾乎已經要到入口即化的境界囉~
05.jpg

這個波士頓派的甜度不高,奶油也很細,要我一個人吃完一個(會不會太誇張?那…半個好了),應該也沒什麼問題,尤其我很愛這顆波士頓派上頭灑的那層粉的口感,但我一直很好奇,那層粉似乎不是奶粉,也不是糖粉,那…那會是什麼呢?啥.gif

 

佳樂精緻蛋糕專賣店:這顆原味的波士頓派要價33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