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飽到不行的桶仔雞買完美麗的琉璃珠,我們就往高雄去了。

其實我到高雄的目的很簡單,就是想坐坐大名鼎鼎的高雄捷運。記得N年前來高雄時,捷運還在施工中,完工後開始營運的高捷更是夯到不行,不管正面新聞負面新聞都一堆,我也知道這高捷坐起來跟台北捷運應該沒什麼兩樣,不過嚐鮮嘛,我還是不顧一切的要去坐高捷!升級.gif

為了坐高捷,我們還特別找捷運站附近的Motel來住宿,check in之後,就可以散步散去坐捷運囉~
097.jpg 098.jpg   

高捷的路線圖跟台北捷運比起來,簡單許多…
099.jpg

售票機,好像跟台北捷運沒兩樣。
100.jpg

圓形的單程捷運票。在台北很習慣用悠遊卡,已經不知道單程捷運票長什麼樣子了…
101.jpg

乘坐的人比我想像中多啊,我們還沒位子坐哩,原先以為我們一上車就會有滿坑滿谷的座位哩。
102.jpg 107.jpg

倒是月台區的人比較少,跟台北下班時間人撞人人擠人的情況比,是冷清了點。
105.jpg 108.jpg

剛開始坐捷運沒什麼特定目的地,單純想說三多商圈似乎很熱鬧,就坐到那裡去晃晃。不過出站後發現好像就是幾家百貨公司(三越、遠百…),沒什麼有趣的店可以逛,後來猛然想起高雄市赫赫有名的「新崛江」,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在「中央公園」站,於是決定再坐到中央公園,一出站原然就是熱鬧的新崛江商圈啦~
109.jpg 110.jpg

這樣坐捷運玩高雄也不錯,景點或熱鬧地區離捷運站並不遠,走一小段距離就到了。只是坐車、轉車、逛街連續走了2、3個小時的路下來,老人家我骨頭有點散了,腰好酸腿也好酸,明天還要不要繼續坐捷運玩透透呢?讓我考慮考慮…

PS.有沒有發現這天我們沒有吃晚餐?那是因為中午的桶仔雞跟鱒魚此時還頑固的附著在我們的胃裡,害我們完全沒有空間品嚐高雄美食啊啊啊~哭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