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天依然很累,所以容我再偷懶一天吧。

本來是想換個方式偷懶的(兩天都用一樣的方式有點沒誠意),眼看旁邊的狗餐大募集停滯許久,想藉這個機會呼籲一下,沒想到點進去看後才發現活動早已截止,而且也已成功募到十萬元!灑花.gif雖然我偷懶的藉口沒了,不過還是要為募款活動圓滿結束高興一下。

所以,這篇還是只好再貼首歌讓大家欣賞一下囉(忍耐一下…)。這首「明月夜」是我這陣子像著了魔似的愛上的歌,每天上下班在車上不放來聽一下,就渾身不舒服,聽到現在腦子裡轉的全是這首歌的旋律,完全無法自拔…

我拿到的是個大陸歌手唱的版本,聲音極酷似費玉清,但比費玉清低沈一些。昨天無意間上YouTube查,才發現原來是張國榮的歌曲!哇哇哇,那更非得要貼上來不可了。

不過今天早上放給Ray聽,Ray居然說他腦中浮現的是陳盈潔的影子,因為,這首歌的旋律跟陳盈潔唱的「海海人生」一模一樣!難怪!我之前也曾迷過一陣「海海人生」,但我耳背,居然沒聽出兩首歌旋律一模一樣。打擊.gif

好吧,兩個都來聽聽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