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平日跟著客戶吃香喝辣的,每家餐廳幾乎都是比高檔比貴的,結果假日跟我出去玩的時候都吃小吃,因為他說他吃膩了那些高級料理!所以我時不時都要跟他抗議一下,終於,這天為了慶祝他的生日,決定要請我吃日本料理囉~灑花.gif

所以這天我們又來到新竹的龍太郎,難得今天客人好像比較少,店內還沒坐滿。
01.jpg 02.jpg   

附贈的小菜依然是毛豆。
03.jpg

我超愛的豆皮壽司。龍太郎的豆皮壽司口味偏甜,就連嫩薑片也甜甜的(沒什麼薑味),不過我還是很愛。
04.jpg
05.jpg

味噌湯跟土瓶蒸一樣料多味美。
06.jpg  08.jpg 09.jpg

龍太郎的生魚片都很新鮮,這次我們點的是鮭魚肚,擠上金桔,沾點芥茉,就給人鮮甜的口感。
10.jpg 

看牆壁上貼的宣傳單點的烤竹莢魚,香氣十足,魚肉的口感是帶點嚼勁的,Ray好像嫌魚肉不夠鮮嫩,但我還蠻喜歡魚肉咬起來的香氣。
11.jpg   

看隔壁桌客人點的綜合沙拉,種類跟顏色都好豐富,好看也好吃。
12.jpg13.jpg

飯後附贈一杯甜點紅茶凍,雖然不是很Q,但也滿足了我的甜點胃。
14.jpg

兩次到龍太郎吃飯,對餐點的份量、價格跟口味都還算滿意,唯一不太滿意的大概就是用餐環境,店內的空間比較小,位置也顯得比較擁擠,是有點小小的不舒服。而且,我突然想到,我應該趁機會敲詐更高級的料理才是!怎麼讓Ray用平價料理就打發我了哩…不依.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