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泡得「燒燒」的溫泉,我對於東埔有沒有老街可逛相當好奇,問了達谷蘭的工作人員之後,才知道原來老街還在後面,開車過去晃了晃,大概是太早了,一些商店都還沒開門,倒是看到不少從帝綸大飯店出來的遊客手上都提著大包小包準備上遊覽車,實在很好奇他們都買了些什麼哩…啥.gif

途中經過東埔吊橋,決定過去練練膽子。
02.jpg 

這座吊橋應該是我走過最高的吊橋吧,離河谷好~~遠哦,尤其他橋面又做成可以看到河谷的柵欄式,邊走邊往下看時真的會心悸啊!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了,我把欄杆抱得多緊啊~~
05.jpg 

回來後查了一下網路的介紹,才知道東埔吊橋是全國最長、最高的吊橋,而且夜晚在燈光的投射下,會變成七彩吊橋哩,有夠炫的。
06.jpg 

穿過吊橋的另一頭,可以到達東埔鄉的某個村,不過等我們走過去後卻只有正在整修的道路,完全不知要幹嘛……倒是沿途有一些零星的梅花,算是我們賞梅的熱身吧。
09.jpg 13.jpg

這種太高的吊橋練完膽子後還是速速離開的好,準備趕往柳家梅園。會選擇去柳家梅園,是參考了魔鬼甄與天使嘉的遊記,而且魔鬼甄把去柳家梅園的路線寫得非常清楚,連哪裡的路被封閉要轉往哪裡穿過一個像溜滑梯的路都描述得一清二楚,所以讓我們很難得的沒迷路沒迴轉一路就順順的到柳家梅園啦~
17.jpg 19.jpg

其實一進梅園兩旁的草地上就有梅花可賞,但我因為看了店家畫的這張簡圖就有點想再挑戰一下(真是充滿挑戰的一天…),但因為路很陡,走了十分鐘後就氣喘吁吁的決定折返,還是在門口的梅花草地上賞賞梅就好…
23.jpg 

花況真的是近尾聲了,整片草地上的梅樹有些已經沒有花了,所以大家都集中在有花的那幾株拍照…
24.jpg 25.jpg   28.jpg
29.jpg  31.jpg   34.jpg   37.jpg  39.jpg
53.jpg
54.jpg 63.jpg 64.jpg 65.jpg 66.jpg 67.jpg 

唯二我覺得照得還不錯的人物照...
50.jpg
48.jpg 

老實講,我跟hua這次的賞梅行動算是相當成功的(OH YA~),天氣好(聽說當時台北在下大雨),花況算佳,我們也拍了不少照片。唯一的遺憾是,魔鬼甄有提到梅園附近烤山豬肉不錯吃,等我們拍完梅花要上山時也正好肚子餓了,不過!烤‧山‧豬‧肉‧沒‧有‧開!我想吃山豬肉啊啊啊~敲碗.gif
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