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發現,似乎所有人都捲在合購的漩渦裡,連上次跟同學吃飯時,同學也說他最近買了超夯的爆米花,同學還非常好心的買了兩罐送給我嘗鮮。這兩罐爆米花還因為放在車上,被我遺忘了好一陣子,後來拿出來跟同事們分享,被同事「驚為天花」(嗯?好像有點怪怪的),馬上變成我們團購的目標之一。

 

卡滋卡滋爆米花的門檻還蠻低的,1000元以上即可免費宅配,這對我們來說根本是小Case,一口氣就訂了15罐!
01壯觀的爆米花.JPG 

 

包裝很簡單,圖案嘛,也還算可愛吧02爆米花外觀.JPG

 

爆米花的口味很多,算一算有10多種吧,不過我們這次訂的以甜的居多。
03口味.jpg 
08訂購單.JPG 

 

調出之前在政大跟老同事一起吃時的照片,想起當時倒出一盤幾乎就被「秒殺」的樣子,證明這罐爆米花的實力!
43卡滋爆米花.JPG 45卡滋爆米花特寫.JPG

 

 

根據我個人甜鹹都吃的結果,我是比較偏好甜味的,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這次在訂購爆米花時,我本來是沒打算參加的(沒辦法,體重直線上升,要節制啊~~~),後來因為要湊免運費,訂了兩罐,沒想到剛好下個禮拜就要出去玩了,正正好拿來當我跟Ray茶餘飯後的點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