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還蠻有口福的,幾個同事都很愛買東西吃東西,也很樂意跟大家分享,所以三不五時辦公室裡就會出現新鮮的玩意兒,這個煎餅也是同事吃了後「驚為天餅」,所以帶來請我們吃的。

 

經過第一輪試吃的結果,煎餅的餅身果然夠硬脆可口,但也不致於硬到咬不到,花生的味道也很香濃,這簡單的花生煎餅馬上擄獲我們這群愛買小姐的心,其中一位同事還盛讚:「比小林煎餅好吃一百倍!」,那當然二話不說,我們又開始查起網路,團購了起來。

 

華珍的效率很高,下訂單後隔天就到了,為了湊到免運費,我們總共訂了15包(每包20片),貨到的時候就看到我在忙著把餅堆起來拍照,不過堆得有點醜啊
01堆起來的花生煎餅.JPG 

 

根據華珍食品官網的介紹,煎餅一片最貴18.75元(真是天價啊!!),如果買越多片,當然越便宜,我們這次買到300片,一片單價就壓到12元。
02花生煎餅.JPG 

 

除了花生煎餅以外,還有南瓜子口味,本來我們以為南瓜子煎餅可能只是soso,所以沒買太多,但實際吃過之後,也意外的覺得好吃!
03南瓜子煎餅.JPG 

 

由長榮Kitty空姐來介紹兩種口味的煎餅囉。
04兩種口味.JPG 

 

我後來想起來華珍的花生煎餅跟我從小吃到大,最愛吃的狀元酥味道有點像,不過華珍的口感比較酥脆,也細緻許多,花生的量也多了許多。(狀元酥圖片來自超啟網路購物
08煎餅本身.JPG 
 狀元酥.jpg

 

上次跟姐妹們約在永康街喝下午茶的時候,也帶了一些跟姐妹們分享。
34華珍餅乾.JPG 

 

自己是覺得華珍花生煎餅跟茶類飲料會比較搭配,當天跟我的薄荷茶就很搭呢。
06配咖啡.JPG 

 

 

之後根據我帶回家給媽媽吃,以及Joy帶回去給家人吃的心得,發現這款煎餅也還蠻受到長輩歡迎的哦,像我那天吃完下午茶後,好像還帶回家67片花生煎餅吧,二天後發現,只剩1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