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少子女化的時代,任何願意生小孩的婦女同胞們(不管未婚或已婚哦),都非常值得為她們拍拍手,而如果經歷過第1胎的折磨還願意生第2胎的,那更是值得眾人膜拜啊~


所以囉,當得知我以前的同事-蕭舒云小姐已晋身為值得令人膜拜的一群,當然得去給她好好的慰問一番囉~不過啊,其實我們這些怪阿姨最主要的目的,還是想要去玩玩剛出生,還無法反抗的小baby啦~~~


舒云這次沒去坐月子中心了,生完baby直接回家養身體,所以約了某個周日,跟佳樺彩鴦j直接去她家看baby。說到這要誇讚一下自己,一向號稱路癡的我居然還記得舒云家的方位,不用看什麼地圖憑著印象就找到她家的巷子了,真不枉費我前前後後在文山區,也生活了快10年吧。


到舒云家時,小baby還在吃奶,舒云看起來氣色很不錯,我真的很佩服這位媽媽,第1胎以6個小時生完已經很嚇人了,沒想到這胎居然2個小時給他"生產完畢",相較於之前有個同事說生了23天,這位媽媽的紀錄真的很厲害吧~~


大家好呀,我就是新來的劉芯呈...


我正在努力的吃ㄋㄟ ㄋㄟ,才能快快長大,我這次吃了80ml哦~


變態阿姨照我的小腳腳....


還有我還在脫皮的小手手....


這位是我害羞的小姐姐,她都會給我"惜惜"哦...


因為我太可愛,阿姨們都搶著要抱我耶,這位是彩鴦阿姨...


我很給阿姨面子厚,都沒有哭哦...


這位是佳樺阿姨,據說她抱小孩10次有9次哭,但我剛吃飽超愛睏,所以來不及哭....


兩位阿姨抱得不亦樂乎,不過另一個雅惠阿姨很害怕不敢抱,只在旁邊拼命幫我照相...


佳樺阿姨硬要證明她抱小孩也是有不哭的時候,拼命照相存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