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中午外出覓食的第二天,來到位在公館的維綸麵食館。當初被這家的蔥油餅跟羊肉湯一吃成主顧,三不五時就要來回味一下…
01.jpg 

店內,維綸的生意很好,用餐時間來大多都是滿座。
03.jpg 

菜單,維綸其實賣的很多樣化,有一個人吃的炒飯炒麵湯麵類,也有眾多好友一塊吃的合菜火鍋類。
02.jpg 

餐具,現在好像大部分店家都不提供免洗餐具了厚?
05.jpg

這盤小菜滷得還不錯。
07.jpg 

我最愛的蔥油餅!!維綸蔥油餅的特色是煎得很乾,幾乎沒什麼油,餅本身也只有淡淡的鹽味,沒有多餘的調味料,讚!
08.jpg  

多來幾張特寫。
09.jpg
10.jpg

完全沒有羊臊味的羊肉湯,反而因為與大量蔬菜熬煮的結果,使羊肉湯帶點淡淡的甜味。
11.jpg 

比起羊肉,我更愛的是這碗羊肉湯內的蔬菜,吸飽了湯汁的大白菜整個甜到不行!
13.jpg

我跟Ray很好笑,我愛吃蔥油餅+羊肉湯,他則愛吃羊肉泡餅,基本上是一樣的東西,差別只在於蔥油餅在湯內還是湯外!
14.jpg 

最後加點的蘿蔔糕,有點踩到雷,醬汁我不愛。
15.jpg 

久違的維綸,還是印象中的好滋味,只是在服務上有點小打折。首先是菜上得有點慢,客人多來不及出菜我們可以理解,但明明比我們晚到的客人卻比我們先吃到,就令人不太開心。此外,可能是因為我們坐在比較中間的位子,三不五時就有服務生來拿一下放在我們桌上的菜單、要不就拿個筆、要不就放個餐具,一直被打擾的感覺實在有點小不爽,就不能讓我們安靜的吃頓飯嗎…打擊.gif

 

後記:吃完飯散步走到水源市場,才發現市場的整個外觀大改變!整個亮閃閃又色彩繽紛的,令人眼睛一亮啊~
16.jpg

 

維綸麵食館:台北市汀州路三段293號 02-23682634(周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