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同學JoyMSN上敲我,問我有沒有興趣試吃她們家的產品,吃?講到吃眼睛當然都亮啦,而且還是免費的,當下點頭如搗蒜,不過Joy還有但書,就是得把試吃心得寫成文章,還指明一定要在915才能PO上部落格!這是小事一樁,類似的試吃大會我已經在辦公室辦過N次,同事們也相當配合(而且我們還有最佳試吃員!什麼東西給她一吃一讚美,就會變得超級無敵美味!),所以還是點頭如搗蒜囉。

 

為了跟同事分享也方便紀錄,請Joy宅配到辦公室來,Joy的效率很高,沒多久這一大盒食物就送到我桌上啦。
01禮盒.jpg 

 

 Joy說,這一整組可是非賣品,而且已經絕版了,市面上沒有的哦。跩.gif
02禮盒.jpg

 

盒子內附有三大張的說明資料。
05三大張介紹.jpg

 

還有個試吃小提醒。 
06試吃小提醒.jpg

 

五盒不同口味的焗飯及焗麵終於露面啦。 
03五碗飯麵.jpg

 

為了讓大家知道有多大盒,拿我的500CC隨身水瓶當比例尺,不過又被同事放了一串香蕉,這樣有比較美嗎流冷汗.gif
04五碗飯麵.jpg

 

為了怕同事們吃不飽,我還點了85度C的飲料給同事們搭配。 

07八五度C.jpg

 

好了,準備來料理食物了,每一盒上面都註明著微波時間,但根據我的經驗,真的按上面的時間來微波,飯跟麵大概都還是呈現僵硬狀態…最好再多微波個3~4分鐘,才真正可以入口。 
08徵波時間說明.jpg

 

辦公室裡的微波爐,正努力微波中。 
09辛苦工作的徵波爐.jpg

 

第一盒-義大利肉丸焗飯。以牛絞肉、豬絞肉依最適比例拌合酥炸成大小適口的肉丸,可同時享受到雙重的道地風味及香勁口感。佐以蕃茄、洋蔥、黑橄欖、鮮奶油、孔酪、紅酒多種材料熬製而成的開胃紅醬,是一道能提振食慾,又充滿驚喜趣味的美味佳餚。(文字取自說明書) 
10義大利肉丸焗飯.jpg

 

事實上,這盒是最受同事們愛戴的口味,紅醬(我猜是蕃茄醬吧)的味道濃郁,牛肉丸香Q有嚼勁(牛肉丸我沒吃到,等我微波下一盒食物回來,就被搶光了…),最佳試吃員盛讚說有在義大利餐廳吃麵的感覺!
11義大利肉丸焗飯.jpg12義大利肉丸焗飯近拍.jpg

 

第二盒-野菇燻雞焗飯。特選新鮮洋菇、草菇、洋蔥及鮮嫩多汁的燻雞肉,佐以香濃白醬,醬汁中還特別加入起司、白酒、義式香料來提味,一入口,菇的鮮美及燻雞特殊滋味充滿嘴中,是最具豐富的口感及營養的風味餐點。(文字取自說明書)
13野菇燻雞焗飯.jpg

 

與牛肉丸相比,這盒焗飯的口味比較清淡,所以大部分同事的評價平平。但這盒卻正合我的口味,在義大利醬汁的口味裡,我偏好白醬更甚於紅醬,而這盒白醬加起司的口味相當濃稠,米飯也不會過於軟爛,保有一定Q度,是喜愛清淡口味的好選擇。 
14野菇燻雞焗飯.jpg15野菇燻雞焗飯近拍.jpg

 

第三盒-蕃茄肉醬焗麵。精選牛、豬絞肉經過紅酒燉煮,風味最佳,最後拌入鮮奶油及起司,將香濃起司味留在您的唇齒間,風味層層不同,讓您一吃再吃。(文字取自說明書) 
16蕃茄肉醬焗麵.jpg

 

這盒在同事的評價中取得第二名的地位,義大利麵的口感剛好,蕃茄肉醬具有高級餐廳的水準,最佳試吃員說吃起來具有「真實感」,換個高級的餐盤刀叉,再點上蠟燭倒杯紅酒,絕對沒有人懷疑你端出來的義大利麵是微波爐出產的產品。
17蕃茄肉醬焗麵.jpg18蕃茄肉醬焗麵近拍.jpg

 

第四盒-奶油培根焗麵。以起司、鮮奶油調香而成,特別加入白酒燉煮,使醬汁香濃、風味自然豐富。煎得香噴噴的培根、青翠青花菜及鮮黃玉米配上濃郁的白醬,配色漂亮誘人,蔬菜的鮮甜與起司奶油超契合,口感與滋味都非常豐盛。(文字取自說明書)
 19奶油培根焗麵.jpg

 

這盒焗麵則是以鮮甜玉米與濃郁白醬的完美搭配令人驚艷!一入口玉米的甜味就充盈口中,再加上濃郁的起司味,在我心中排名第二!(因為是唯二的白醬…)與野菇燻雞焗飯相比,這盒的白盒口味更為濃厚,重口味者可以試試。
20奶油培根焗麵.jpg
21奶油培根焗麵近拍.jpg

 

第五盒-鮭魚櫛瓜義大利斜管麵。以義大利櫛瓜搭配新鮮鮭魚,香濃起司醬汁中加入黑橄欖、紅椒、洋蔥等等調味,配料豐富,風味道地。義大利斜管麵表面凹凸花紋及空心造型,最能充份沾附香濃起司醬汁,斜管麵比一般義大利麵來得有彈性跟嚼勁,越嚼越香。(文字取自說明書)
22鮭魚櫛瓜義大利斜管麵.jpg

 

這盒斜管麵的食材比較特別,如同上面文字所介紹的,斜管麵的嚼勁跟彈性甚於一般義大利麵,但缺點可能就是口感較硬,不易被微波至柔軟的程度。但這盒的醬汁也十分濃郁,鮭魚與櫛瓜的搭配可以同時吃到海鮮與蔬菜的鮮甜,後來再仔細咬咬斜管麵,我發現其實可以嚼出義大利麵特有的香味,只是一口氣試吃五盒的我們肚子已經很飽,就沒人有耐性仔細咀嚼這盒斜管麵了…
23鮭魚櫛瓜義大利斜管麵.jpg
24鮭魚櫛瓜義大利斜管麵近拍.jpg

 

幾乎都被同事們一掃而空(之所以少一盒,是因為已經直接被同事整碗捧去」了...

25食用中.jpg

 

 

試吃過後,同事們對桂冠這系列的產品都抱持相當高的評價,紛紛詢問價錢跟鋪貨點。經跟Joy確認後,以上每盒都是69元,量販超市都有鋪貨,而根據可靠消息指出,愛買在9/13~9/22會賣49元,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留意一下囉。

 

PS.接到Joy寄來這盒試吃品的當天,正好確定了我升遷的消息,第二天下午這組試吃品就被我拿來當做慶祝請客的餐點「之一」了(當然,我同事們應該不會這麼容易放過我…),跟Joy說真佩服她有預知能力,Joy則說了句經典名言:「多吃桂冠,好運常來」啊~~吻.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