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耶(啊,這個時間,要說昨天了孤獨.gif ),原以為沒什麼搞頭的,可能就在辦公室平靜的過一天,啊沒想到這天過下來忙得要死,連這篇生日蛋糕的食記都從昨天延到生日快過的前一刻!

 

往常生日我都會放自己半天假的,不過今年沒人陪,所以認份的在辦公室裡上班,結果早上就忙著回親朋好友的祝福簡訊MSN(是說,我今年的人緣特別好耶~),下午,突然被抓去開了個會(啊可是我穿著工作褲布鞋活像是要去災區救災的樣子耶~~叫人.gif ),開完會就接著去看同類療法的Mary,跟她吱吱喳喳聊著這一個半月來我跟胖大少的變化(嗯,被Mary治療下來,我的話真的變多了),晚上,跟Ray在樂華夜市以路邊的臭豆腐(超好吃)+四神湯(超好喝)作為我的生日大餐,甜點則是COMEBY的荔枝玉露(去冰半糖,讚!),倒也是過得挺充實的。

 

好吧,生日大餐聽起來並不高貴,但人家送我的這個生日蛋糕可就來頭不小了。首先,他出自以巧克力蛋糕聞名的Black as chocolate,其次,他的價格可是高貴又「很貴」,小小一個六吋的蛋糕要價就要78百塊!我看可能屬於蛋糕界的LV吧,也只能偶爾買來打打牙祭罷了

 

價格高貴其實不是沒有道理,首先,黑色的外盒配黑色的鍛帶,無形散發著高貴感。(啊,咱家胖大少入鏡了
02蛋糕盒.jpg 

 

其次,上頭那層巧克力還配上精美的雕花,真的是美輪美奐哪
06巧克力雕花.jpg 

 

友人送的是芒果&百香果巧克力蛋糕,剛開始還想說怎沒送最經典的全巧克力蛋糕呢?(真不知好歹的我...大怒.gif )後來一吃才發現這樣的蛋糕是炎熱的夏天最容易入口的搭配。
04打開.jpg 

 

盒蓋裡還為芒果&百香果寫了一段流浪的故事。
07蛋糕由來.jpg

 

層次分明的三層蛋糕(請忽略蛋糕後那位放鬆到不行的胖大少流冷汗.gif )。
08三層蛋糕.jpg 

 

拿掉膠膜,就發現下層是巧克力蛋糕,中層是百香果奶油,上層則是厚實的巧克力。
09三層蛋糕.jpg

 

那芒果呢?芒果在哪?一切開,就發現原來裡頭有一整顆芒果的果肉!
10蛋糕剖面.jpg 

 

這就是我為自己慶生的蛋糕啦(真不愧是Black as chocolate,連叉子都是小惡魔叉...)。芒果跟百香果酸酸甜甜,配上苦甜的巧克力,吃起來比他們經典的巧克力蛋糕還要爽口!我的朋友真的很會選蛋糕
11有芒果.jpg

 

 

啊~~po上這篇的時間生日已過,不過還是補祝自己一下~

 

囉!灑花.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