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了我五年的小紅,就在莫拉克颱風來臨前的今天早上,離開我了孤獨.gif

 

我實在沒預期她會那麼早就離開我,冷門車,里程數又高,我不覺得她在市場上會受到青睞,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決定要自己賣,因為賣車行肯定沒好價錢的,自己賣或許還比較有可能有個比較理想的價格。

 

我承認,在我內心深處,其實沒那麼想讓小紅離開我,所以我只po在露天跟雷諾車友的club,沒買廣告,沒積極曝光,完全就是一副「想買就來,不買拉倒」的態勢,我甚至本來還想長期抗戰的哩,但家附近實在沒停車位,在爸媽的威脅下,給自己設了一個月的底限,如果一個月還賣不掉,就賣給車行吧。

 

沒想到,才po在露天第2天,就有人在問,還列入追蹤,不過我也知道追蹤歸追蹤,離真正要成交要有一大段距離,所以我完全沒心理準備,會在po上小紅的二個禮拜之內,小紅就被買走了!驚嚇.gif

 

事情產生劇烈變化的時間點是在昨天,有位屏東的先生非常積極的連絡,他說因為老婆下個禮拜就可能要用車,原來考慮買March,但考慮到安全問題,還是決定找德系或法系的小車。他剛好這幾天休假,所以希望能來看車,而且意思就是看完如果滿意,就要把過戶辦一辦,把小紅開走了!

 

這個消息已經夠震驚了,沒想到昨晚回到家,爸爸告訴我鄰居的阿姨也想買我的車,買給剛退伍的姪子們假日回來時偶爾開,甚至早上已經試過車,就是等我回家價錢談攏就要把手續辦一辦了!啊?我有點傻眼,怎麼一夜之間小紅變得這麼搶手,但真要我選擇,我倒寧願賣給屏東的那位先生,雖然我不認識那位先生,但言談中知道他對雷諾的車有一定的瞭解度,會上我們車友網站查資料,甚至已經在幫小紅找空力套件!小紅在他手上應該會被照顧得很好,但鄰居阿姨我也不好意思拒絕啊

 

還好,後來阿姨改變心意了(當時心裡小小喊了聲:OH YA!),今天還是按原訂計畫,跟Ray一起把小紅開去跟屏東的那位先生見面。早上出門時非常有趣,咱家大少爺不知道是不是感應到小紅可能要離開了,居然罕見的特地跟我出門,還在小紅旁繞呀繞,算是道別嗎?畢竟小紅也載他載了蠻多次的呀

 

到台北接了那位一大早從屏東衝上台北的先生,我真的很佩服他的「毅力」,為了小紅,他可以早上5點多先坐火車到高雄,再轉高捷去坐高鐵,跟我約早上8點半在台北看車!他自己也說,會走這麼老遠一趟上來,除非小紅真的很爛(這怎麼可能?!我的小紅可是頭好壯壯的哩!)九成九就是會跟我買車了。

 

果然接下來的看車、試車都很順利,雖然莫拉克颱風要來了,不過早上的天氣還算不錯,時不時還出現一陣陣陽光,不到二個小時,我就拿了錢,在監理所辦手續了。我也是這次才知道,原來在監理所旁,就有許多類似「小蜜蜂」的人在幫忙辦手續,等了一會兒,小紅就不是我的了

 

本來一路心情還OK,但看著小紅被開走的那一瞬間,眼淚還是忍不住掉了下來哭2.gif,畢竟小紅真的有蠻多回憶,每天上下班、跟同學逛街吃飯、跟hua出遊,她都很稱職的陪在我身邊。Ray就笑我,總不能因為不捨,就把每台車都留在身邊吧?是啦是啦,我也知道,但就是捨不得嘛

 

這是我幫小紅照的最後一張照片了,希望小紅未來在新主人的照顧下,在屏東好好的過生活哦。
980806過戶了.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