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寫自個兒又敗了什麼東東,是最近有比較收斂不買東西了嗎?才怪!是已經買到天荒地老,照都來不及拍啦

 

女人哪,什麼都可以買,舉凡鞋子衣服包包耳環項鍊鑰匙圈化粧品吃的用的都可以買,我前一陣子甚至還想買我家大少爺出門散步的小包包哩流冷汗.gif,真的是包羅萬象,何處不花錢哪 

 

不過我最近敗入的東西,應該屬鞋子最多了。因為我的腳不知道對什麼東西過敏,如果穿到含有那個成份的鞋子,沒多久馬上整個癢起來,有一次還給我起個大水泡!所以我鞋子淘汰得很快,一買到會過敏的,就謝謝再聯絡。如此一來,鞋櫃就會空出一格,這樣會讓我覺得很「沙V西」,沒多久就會又帶一雙補起來了

 

其實買了那麼久,也大概知道自己穿哪幾個牌子的鞋不會過敏,也就固定買那幾個牌子,義大利的麥坎納就是其中之一,本來他們是走休閒風的,只有平底娃娃鞋,這幾年也開始出一些高跟鞋的款示,上班很好配,不知不覺就買了好幾雙。不過麥坎納的鞋這幾年漲得很兇,我從2千多塊開始穿,漲到最近一雙都要45千塊了!這實在令人買不下手,不過我發現他們隔一段時間就會辦特賣會,如果有耐心等,總有一天會等到特價的!握拳.gif

 

這雙高跟鞋就是如此,我從它一雙4600開始看,年初時降到3000,忍住沒下手,上個月降到2500,馬上敗了一雙,而且我有會員卡還再打九折!省了2千多塊。
06高跟鞋.jpg 

 

我很喜歡麥坎納的鞋盒,是抽屜式的,所以我都會留起來放一些小東西,趁著這次拍照時整理一下,居然有這麼多盒!自己都嚇了一跳
05堆積的鞋盒.jpg 

 

這雙鞋的跟沒有很高,穿起來很舒服。
07側面.jpg 

 

啊,我的腳暴青筋啊
08穿麥坎納.jpg 

 

女人要出席的場合是很多樣的,上班要穿高跟鞋,但假日跟Ray出去遊山玩水可不用這麼正式,我呢,又是個超級懶惰的人,那種穿脫不方便的布鞋是不會被我列入考慮的,那當然就是拖鞋最適合我囉。

 

但我是很注重形象的,就算穿拖鞋,也不能是那種菜市場牌的藍白拖,所以那天跟hua從太平山下山到羅東夜市閒逛的時候,就提了一袋勃肯回家。
01勃肯盒子.jpg 

 

勃肯的價位也不便宜,不過這雙很令我意外的是只要1480元,算是勃肯裡的平價款。
02勃肯鞋.jpg 

 

這款是屬窄版的款式,看起來比較秀氣,所以現在假日我都是短褲拖鞋就出門玩耍啦~
03穿勃肯鞋.jpg 

 

 

本來覺得這兩雙可以讓我撐好一陣子,上班穿高跟鞋,假日穿拖鞋,很好的搭配呀!不過厚,那天又發現鞋櫃中的某雙鞋又讓我嚴重過敏了,那勢必又會空出一格,那我要再買什麼鞋好呢 搓.gif
09兩雙鞋合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