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咱們的日本親善大使-家惠又再度要去北海道一遊了,臨行前特地問了眾姐妹們要帶些什麼好料的回來,本來大家都惦惦沒講話,不過從玉純說要帶包洋芋片開始,討論的氣氛轉趨熱烈了起來,糖果、餅乾,emailemail去,害我忍不住對著電腦流起口水來 ,於是,迫不及待的,在家惠回國沒多久的周末,我們就又聚集在秉真家了…… 

一進門,當然就迫不及待的把所有空運來台的糖果餅乾們排排站,果然滿滿佔據了一整桌,看得人心花朵朵開呀……

為了驗明正身,特地照一下「北海道限定」

當我在忙著拍糖果的時候,姐妹們也忙著在拍我,因為我為了取景,爬到秉真家的櫃子上了,我想,秉真家自從裝潢好以來,大概沒有人那麼粗魯的爬那麼高的吧……不過根據秉真的說法,這幅景象或許以後會成為絕響,因為她打算要重新裝潢,到時候我站的矮櫃就會消失不見囉……

家惠同學為了怕我們吃了眾多軟糖會發胖,還特地帶了wii fit來給我們消耗熱量,先開始玩呼拉圈,但是又不是真的在轉呼拉圈,所以每個人的姿勢都很怪,害大家笑得東倒西歪的。不過還真的不能小看wii fit的運動量,這樣玩下來,我們幾個都開始有點冒汗了哩……

正當幾個阿姨在以各種奇怪的姿勢玩著wii fit的時候,小豆豆也被餵飽出來見客了,從此我們相機的焦點就轉向這位出生才四個月,肥嫩嫩的小東西,從頭到腳,好好得給他拍個夠……

豆豆也在各個阿姨們之間被傳來傳去,完全沒有反抗(當然,才四個月的他也毫無反抗能力),非常能自得其樂

有沒有發現從頭到尾好像少了誰哩?沒錯,咱們的小乖大人怎麼不見了哩?原來她去奶奶家了。當然她也不會缺席囉,練老板一接她回來,家惠同學特地拿出從北海道帶回的糖果花圈幫她戴上,看得出來她相當喜歡,一直戴著都不肯拿下來的哩

運動完,小乖大人也回來了,我們當然就移師到餐桌旁,開始我們的春季軟糖大賞,幾乎每包都拆開來吃吃口味,這時候就真的很羨慕日本人,隨時隨地都有這麼可愛又好吃的糖果餅乾可以吃,真的是太幸福了呀~

說著聊著,梅還帶了她去紐西蘭的video給我們看,國外的風景真的特別美,水特別綠,天特別藍,更重要的應該是,心情特別愉快吧,所以才覺得景色特別好看。不過紐西蘭的草地跟湖光水色真的很讚,應該跟梅要張照片來放在這來證明才是

雖然大家應該吃了許多軟糖都沒有餓的感覺,不過也就是因為吃了太多甜的東西,大家都需要一些鹹味來轉轉口味(每次我這樣說,Ray都會叫我去吃鹽巴就好……),所以一行人「包袱款款」,就跑去微風的上海湯包館打牙祭囉~

豆豆的外出裝是俏皮的黃色小鴨~

乖乖的外出裝是超可愛的粉紅Hello Kitty

上海湯包館我是第一次來吃,看價格不斐,裝潢也很高級,難免有些期待。不過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餐廳跟微風有同盟關係,希望客人早早吃完飯早早去逛街好增加消費,所以菜上得好快,我連拍照都來不及拍,而且上菜的順序似乎也沒一定,心太軟等甜點先上了,才陸續上蝦鬆、湯包類的主食,讓我們吃得有點趕,也有點錯亂,吃完後要我評論好不好吃,坦白說,我還真講不出來……

乖乖也很努力吃~

豆豆就是純陪客囉,要等他大一點才能跟我們一起吃飯呀~

女人的胃真的是無底洞,吃完那一堆菜,儘管再怎麼飽,還是得來個甜點做個ending。這個月姐妹們都沒人過生日,所以當乖乖問起誰過生日?又自問自答的說:是歐巴將(奶奶)過生日時,我們就自動為今天根本沒出席的秉真媽媽唱起生日快樂歌囉 。在這裡也祝李媽媽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