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星期五夜晚來到一個我完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民權東路附近。
車子一路開過來的時候還有點遲疑,不知道是不是走錯到了住宅區,還好招牌做得還算醒目,只是稍微花了點時間找停車位,交通也還算方便。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60巷3弄1號
【電話】02-25016156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18:00-2:00、周日18:00-0:00





餐廳的裝潢還挺簡單的,牆上也沒有像一般日本居酒屋一樣貼得花鹿鹿,整體視覺是很清爽的感覺。









吧臺也有簡單幾個位置,看起來也不難坐,所以我們就決定坐在吧臺囉。









菜單,令人意外的是「飲料」還挺多樣化的,從啤酒到清酒燒酎威士忌都有!









吧臺上也掛有限量菜單。要不是開車其實蠻想嘗試紅茶梅酒的。









招待的黃金泡菜。
本覺得應該就一般泡菜吧,沒想到入口還挺爽口的,味道偏甜不酸,而且因為上菜有點慢,所以這盤很快就被我們嗑光了...









鮮烤馬頭魚(380元)。
撥開烤得酥脆的外皮後,裡頭的魚肉仍是濕潤飽滿的,肉質很細,的確是新鮮。
(在等上菜的過程抬頭一看,馬頭魚的牌子已經被撤下了,有種搶到限量品的快感 XD)









蔥鹽牛小排×2(230元)。
我始終搞不清楚牛肉的部位差別,總之,好吃就好。而這兩串牛小排比較瘦,肥肉只有一點點(恰好是我喜歡的),火候掌控也很不錯,有咬勁,吃起來又很有肉香。









松露干貝×2(160元)。
純粹是因為最近媽媽在Costco買了超大干貝煮海鮮麵好好吃,所以最近對干貝的好感度倍增。
這干貝的個頭雖然不比Costco買的,但炙烤真的比煮湯的香氣大上許多。









不得不說一下這盤香辣中卷燒(220元),是真的好辣。
點餐的時候小姐已特別提醒,這是道會辣的菜,我們還特別拜託把辣度降低一些,沒想到,還是好辣!
但奇妙的是,中卷的Q洋蔥的甜明太子的香氣,還是讓我們一口接一口的吃,大不了多喝幾杯「飲料」囉。









廣島生蠔(210元/顆)。
這種生食當然不用提,新鮮是最首要的,淋上檸檬沾一點芥末,滋味超鮮甜。
唯一就是價格不太可愛,想我們那時在廣島,一顆牡蠣280......日幣!
但,什麼時候才能去日本呢...









蔬菜類點了我愛的椒塩櫛瓜串(90元),其實要不是我們吃不下,MEMU上的烤杏鮑菇、味噌圓茄、明太子山藥都好吸引我,很想都來一份!









甜點還有我最最最愛的花生燒麻糬(90元),大加分!
不過煉乳淋得不夠多啦,不夠甜XD
下次再去就不管某人吃不吃奶製品了,一定要叫老板給我淋好淋滿!!









整體來說,這家居酒屋的餐點是好吃的,起碼今天點的菜都沒踩到雷(中卷雖然超過我能承受的辣度,但它還是好吃的!),環境也不像一般居酒屋裝潢總貼了滿室的日本標語,感覺清爽許多。





只在最後,覺得他們點餐的系統有點紊亂。當天客人不少,幾乎滿座,我們剛好跟在一大批客人後頭,所以上菜有點慢也是情有可原。
但最後到櫃臺再加點的松阪豬跟雞腿肉,等了許久才發現,原來都沒加點進去,話說,我還親眼看著服務人員劃菜單的耶,這樣也能漏掉,難道,是要讓我們再來一次嗎...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