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前最後一天上班,想著高速公路肯定塞車吧,不急著回家,找家餐廳吃飯先。
在網路上搜尋附近的酒吧,都會出現這家ABV,雖然我個人比較想來個調酒或生啤酒之類的,不過既然大家都這麼推薦這家,就一定要來試試。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16之2號
【電話】02-25711007









看到這個酒櫃,才想起來我吃過在敦化北路的美式餐酒館。
原來這家ABV是以精釀啤酒為主,至於搭配的菜色有美式、日式、地中海式等等,還蠻多選擇的。





點了菜之後,直接到冰櫃前選啤酒,不必怕眼花繚亂,服務人員都會幫忙介紹。













我一向偏愛黑麥,帶點巧克力風味的苦啤酒,店員推薦這支英國的巧克力啤酒,有很濃的巧克力香氣,入口卻一點都不苦,還有新鮮的麥甜味,很好喝哩。













hua則選了一支伯樂,喝起來很清爽,很有小麥的甜味。













不過老實說,這家日式居酒屋的菜比較吸引不了我,廣島燒、大阪燒我都沒有很愛。





牛肉稻草燒沙拉,生食級牛肉經過燻炙,相當嫩口,超美味。
一旁的青菜很清爽,很快被我清盤。













名古屋手羽先,原本有被醬的顏色嚇到,怕會太鹹。
不過實際入口發現醬是鹹甜鹹甜的,還蠻涮嘴的。













彩虹炸蝦天婦羅,很特別的是使用日本彩色米果當作炸蝦上的麵皮,讓這炸蝦口感很特別。
天婦羅則有茄子、地瓜等等,都還蠻有水份,吃起來很爽口。













一夜干是我必點,不過我忘了是什麼魚了XD













雖然不是我想要的生啤酒,但精釀啤酒也很順口,還有很多口味可選擇,菜色口味也屬水準之上,難怪會有那麼多網友推薦吧~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