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晶英住了三天兩夜,該用的用了,該吃的也吃了,重點是,該喝的更喝了不少XD

















還沒去之前,就看到網友們在比較台南晶英的中式早餐還西式早餐比較好吃,還有網友說一定要選中式不然喝不到牛肉湯之類,事實證明並不會,我在兩邊都有喝到好喝的牛肉湯,甚至我覺得西式那邊的菜色豐富一些。













在西式早餐這邊,舉凡熱食、現煮、沙拉、麵包、水果⋯⋯樣式都很豐富。













現煮牛肉湯已經一碗碗擺在架上,淋上湯就可以喝個飽。













對hua來說只要有土司夾蛋,再來杯咖啡,就可以打發了。













雖說我比較喜歡西式餐廳的菜色跟環境,但我不得不抱怨一下座位有夠難坐。
原因是因為餐桌的桌腳像是一個櫃子,導致我腳也伸不直(總不能兩腳開開往兩側伸吧,而且我穿裙子也很難張開啊..),膝蓋又一頂在桌腳處,坐起來真的很不舒服。













至於中式早餐這邊,餐廳環境很像去喝喜酒的,但起碼座位好坐多了。













可能受限於餐廳空間,感覺餐點的選擇性少了一些,不過說真的各種種類的食物也是都有的,不怕吃不飽。













當然最重要的牛肉湯一定有的,而且感覺這碗比西式的好喝XD













若真要說中式餐廳厲害的地方,應該就是集結了台南道地小吃。
除了牛肉湯外,舉凡米糕、肉圓跟碗粿,這邊都有,而且很貼心的都用一小碗一小碗呈現,讓客人可以少量多餐,多吃幾種XD
(我真心覺得這張照片,可以當台南晶英中餐廳早餐的代表作XD)













本想將喝的酒一併寫一寫的,但發現篇幅有點多了齁,下次再介紹喝的酒吧。









2021台南遊
《台南。遊記》令人難忘的美景 @ 四草綠色隧道&台江觀光船
《台南。遊記》古典與科技的結合 @ 台南晶英酒店
《台南。遊記》古典與科技的結合 @ 台南晶英酒店-飲酒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