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周年慶,買了我人生第二台MacBook,然後,也買了這個不簡單生活電腦包。
 

陪伴我快六年的MacBook Air在一次會議之後,完全的死機了。生性節儉(?)的我試著送修,但將近16000的報價實在令人心驚,於是趁著年底周年慶,買了人生第二台MacBook,這次是個Pro。
 

為了讓這台Pro能好好再陪我個五年甚至十年,得好好挑選個電腦包,除了保護電腦,最好還能有點特色。聽同學說,有一些設計師可以幫忙設計一些圖案,然後印在衣服、包包、悠遊卡上,顏色還可以自己選,於是,這個粉紅色的龐克女郎頭,就來到我桌前。
 

以顏色來說,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飽和。通常印在包包上的圖案多少會因為包包本身的皺摺,而有點脫落,但這滿版的印刷看來顏色超美超飽和,而且是無毒的哦。

不同於一般電腦包只有收納功能,這個電腦包的拉鍊是全開式的,配上螢幕保護帶,拉開即可用,非常方便。
 

整個包包裡有襯一層泡綿,防摔防撞,四個角則用鬆緊帶固定住。
 

無痕防水式拉鍊,多一層保護。
 

原先同學給我看的樣本底是灰色,我覺得不夠亮,要求換成粉紅色,果然把這個龐克頭女郎襯得更出色!想選個與眾不同的電腦包嗎?可上網瞧瞧囉。

PS.除了電腦包,還有T恤、手機殻、行李箱、悠遊卡、托特包、抱枕等等商品可供訂製,送禮自用兩相宜哦!

商品網頁:https://www.62icon.com/artist/product/cdczt0ow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