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嘗試蓮花針灸,充滿驚奇。沒想到無形的能量反倒充滿力量,療育身體的酸痛,也撫平心靈。
 
體驗的地點在辛亥路的zoo,晚上是夜店的餐廳,下午梅跟帆在此做心靈的諮詢及能量治療。很奇妙的組合厚,一動一靜,但想想其實這些都是現代人療育的方式,一動一靜,倒也沒什麼違和感。
 
 
zoo:台北市辛亥路一段29號(台電大樓站1號出口) 02-2362 0291
營業時間:除19:00pm~02:00am外,新增12:00~14:00時段,有好吃義大利麵。
 
星期六是個舒爽的下午,迎著風散了一小段步(抓了一些寶)後進到這個彩色空間,有種穩定效果。雖然牆上是大片的多彩圖案、紫藍色的燈光,但配上帆薰的香、slow版的音樂,完全營造出跟夜店兩種不同風味的空間。
 
 
上次來沒看到少東Cabocha,這次終於見到本尊!果然是店少東風範啊,一路一直跟前跟後招呼我呢!(其實是想偷偷吸取我們的能量啦!)
  
 
施針前,帆先做簡單諮詢,問問今天的主題,想做肩膀、腰、腿、心臟、胃、甚至是工作、人際關係、親密關係…都可以。最近因為頸肩腰特別痛,就決定以此為主題囉。
 
 
一開始帆先祈請蓮花仙子賜給能量,擺陣,然後,就開始施針了。
 
 
蓮花針灸並不像一般中醫針灸,有真正的針會刺進身體裡,而是由施針者接觸穴道,把氣或能量灌進身體裡。帆事先有告知有人做到睡著,但我完全不行!
 
 
因為啊,當帆幫我施針的時候,我馬上就感覺到有股能量流入,隨著施針時間越久,我整個人像被吹滿氣的氣球一般,膨脹起來,拔針後又全身麻麻的「消風」,雖然不會不舒服,但能量在身體裡走的感覺特別明顯,讓人無法忽略,所以我根本不能睡啊啊啊~
 
 
帆說,她放了蓮花在我的頭上、肩上滋養著,感覺我肩頸的酸痛慢慢消除,不過可能平日真的太操勞了,第一輪結束左肩仍然不太舒服,帆再施一輪,感覺身體裡似乎有個管子,能量從腳底一直衝到喉嚨,或許是能量衝開了淤積的地方,肩膀果然就鬆開了。
 
 
過程中,我雖然很想努力記住每個施針後的感覺,但實在太多感覺,憑我僅剩的腦汁實在無法完全記得。但有個印象最深的體驗,施針快結束時,突然覺得有朵超大的蓮花從我兩手處要把我往上托,最後是包住我的身體浮在空中,這時能量在我體內累積,感覺快爆炸了,之後花瓣打開,我四肢也跟著往下垂,只剩蓮花心托住我的腰,此時全身則像有電流通過似的麻癢,感覺剛剛的能量沿著四肢慢慢釋放出去,我人也慢慢回到地上。
 
 
若以武俠小說來比喻,這就像用一陽指打通任督二脈的感覺吧!施針完當下十分舒暢,感覺體內多年的淤積都被清空,整個人清爽了起來。清空之後當然得有所補充,就先用這些來潤潤喉吧...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嘿~)
 
 
想體驗看看嗎?請洽彩虹森林哦~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