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正在講電話,手機卻無預警的響起,看是陌生來電,翻了個白眼:該不會又是來叫我貸款的吧,拒接了好幾次,想不到對方挺固執的,一直打來。好不容易講完電話後,終於接起手機,沒想到居然是停車場管理員打來的,說他在巡場的時候發現我的左前輪好像沒氣了,好心的提醒要不要趁著還沒天黑,趕快先去處理一下…天啊.gif  

忍不住讚嘆一下,台北市停管處的人服務都這麼好這麼熱心嗎?急匆匆的跑回去看,才發現輪胎真的有點扁了,回想起來,前陣子在新竹快速道路胎壓警示燈曾無預警亮起,或許就是那時中招吧,而粗線條的我完全沒感覺,要不是管理員有提醒,搞不好到現在我還傻傻的開著呢…結冰.gif  

花了一百元拔出釘子補了胎,但心裡一直有個疙瘩,再加上補胎時老板也說,我輪胎的胎紋也磨得差不多了,想想上次在四萬公里時換的胎,現在八萬了,似乎又到了換胎的時候了…

上次本來就想到Costco換輪胎,但臨時跟建明車坊的老板A了組輪胎,就此作罷,但這次老板沒能貢獻好康給我了,也懶得再到市場上比價,這次是不是就到Costco換呢?想.gif  

一早打到Costco新竹店問庫存,目前是Michelin Pilot Sport 3泰國胎,有GTI的尺寸(225/45/17),一條5,388元,接電話的先生很客氣,帶了一句:「希望我能給他們一個服務的機會」,嘴真是甜哪,歐巴桑我一開心,車子就開去換輪胎了~

在Costco換輪胎,最大的好處莫過於不用找停車位,直接開到輪胎中心,就有專屬的車位侍候,選好胎,付完錢,就可以輕輕鬆鬆上樓去Shopping啦~
01.jpg     

在「客氣的先生」說明下,知道Costco輪胎有五年的「道路損壞保證」,五年內胎面(不含胎側)若有破損而不能補胎者,會按磨耗程度計算殘值後,再補差價換一顆新輪胎。這樣的服務很罕見吧,一般輪胎一落地,如果被刺被刮破了洞不能補,不管你輪胎有多新,都是自認倒楣掏腰包重新買一顆吧,但Costco還會看輪胎的磨損程度,退回輪胎的殘餘價值,實在是就感心A~
02.jpg

約莫半小時,就打電話來通知輪胎換好了,哇,不只輪胎上了臘,連鋁圈也一併洗乾淨了嗎?交車前還帶著我一一確認四顆輪胎的尺寸、型號及年份(2011年第18周出廠的),相當仔細。
04.jpg05.jpg

唯一小小的缺憾,是Costco不含定位服務,不過臨走時有給我一張特約店的名片,說到這家特約輪胎行做定位要價500元,比市價便宜一半,也算是有誠意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TI Costco 輪胎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